产后妊娠纹怎么去除?用科学重塑年轻光滑肌肤

2018-07-16 15:0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妊娠纹让原本平滑光洁的小腹失去Q弹紧致,让原本自信的容颜黯然失色,严重影响了新一代宝妈的美丽健康。产后妊娠纹怎么去除?解决这一难题,最快速最安全最有效的还是要靠科学的方法!下面小编教你几个科学去纹小知识。  

  产后妊娠纹怎么去除 一、臀部锻炼操 

   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弯曲,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尽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缩臀部肌肉。举起臀部并保持3秒钟,然后缓缓放下。此组动作重复15次,每周练习3次,4周以后你的臀部将明显紧致,妊娠纹亦会有所减轻。 

   产后妊娠纹怎么去除 二、每天慢跑 

  跑步可以充分锻炼臀部及大腿,帮助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引淡化臀部及大腿的妊娠纹。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机上进行,将阻力从2挡调到3挡,并把车座适当调高。坐的时候,臀部稍微向车座的后面靠。当然也可以在户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运动更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 

   产后妊娠纹怎么去除 三、热敷加美姿秀 

   每天使用前用热毛巾热敷几分钟,然后在有纹的部位均匀涂上一些专用的去妊娠纹产品(在这里小编强烈推荐使用目前市场上被消费者追捧的——美姿秀!轻揉按摩,直至皮肤完全吸收。 

  产品102.jpg 

  产后妊娠纹怎么去除 四、美姿秀 

  美姿秀中富含细胞再生因子,有效激发人体免疫修复功能,同时还提取含有植物精华及胶原蛋白等营养分子,更好的为受损细胞提供能量,保持活性。一抹超强深入渗透,从内而外针对性修复,让你在最短时间最安全的彻底去纹。 

   选用美姿秀来消除妊娠纹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但这种方法的重点在于要坚持,如果什么时候想起来才涂,想不起来不涂,不坚持按正确的方法使用,任何有效果的东西都不能修复身上的妊娠纹。疗程也与每个人妊娠纹的严重程度、开始使用等有关,不能人云亦云,坚持自己的想法就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