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雪儿海蒂医院口碑怎么样 巧夺天工,与众不同。

2018-07-13 17:4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很多人会问:广州雪儿海蒂医院怎么样,专不专业,主要是看什么的?

  我是小艾,今天给大家讲述我与广州雪儿海蒂医院的奇妙缘

  在广州,说到做女性私密,我首先想到的和推荐的就是“广州雪儿海蒂医院”,讲到这里,可能有很多人会好奇,也可能有很多人会问....

  为什么呢?好在哪呢?等等等等这些问题,不要着急,听我慢慢道来。

  与“雪儿海蒂医院”相识,其实是一场有趣的缘分。还记得第一次听到它(雪儿海蒂)是在一个宝妈群,某天,突然有位宝妈问了一个羞涩的“私密问题”,原话是这样:你们生完小孩之后现在阴道松弛的厉害吗?这种情况有办法解决不?,其实我也被这个问题困扰至今,?但是身边又无人可问,所以我默默的围观了。

  也就是在这次围观中,我与它结缘,从相识、到相知,都让我对雪儿海蒂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与认可。

  第一次去之前,我可是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的,最后,当下的生活状态还是战胜了传统观念,遂决定先去看看了再说。犹记得进到医院时,不管是医生的态度也好,还是护士的态度,都让我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尴尬的心理状态,特别是在与私密紧致主治医生详细了解过后,更是坚定了我来做这个“激光阴道紧缩”的决心。?现在想想其实过程没有我当初想的那么可怕,但是由于我的松弛程度比较严重,李医生还是建议我做三个疗程,一个疗程的治疗时间。

  大概是半个小时左右,但是第一次做之前是需要做术前检查的,检查合格当时就可直接进行这个阴道紧缩治疗,我很幸运,当时就做了。做紧缩治疗时,能感觉到一些刺痛,也能感觉到医生的细心程度,特别是叮嘱我的那些注意事项,到现在我都还能记得一些。

  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效果”的,是第三个疗程做完恢复后。自从生娃过后,我们夫妻之间的私密生活就没有这么融洽过了,就连老公都感叹连连,甚至还时不时的说雪儿海蒂果然不愧是做私密的专科医院,还好后来你没听我的,坚持去做了......

  也正是因为这次的紧缩治疗,我还加了医生和护士的微信,时不时都能收到一些关于女性私密护理的日常小方法。现在我可是雪儿海蒂的常客了哦,毕竟私密就像脸部一样,时时保养才会让生活更和谐哦~

  PS:在这里要感谢雪儿海蒂医院以及我的主治医生,还有那些美丽的护士妹妹们,是你们让我的人生重新换发出了女性魅力,感恩、感谢!

  雪儿海蒂是全国唯一一家以女性私密为专科的医院,它不仅塑造了女子私密诊疗“殿堂级”医疗与服务管理模式,还专为精英女性、名媛贵妇量身定造高端私密养护,全面呵护女性私密健康。同时,更是引进美国私密核心技术及设备,精选临床实践证明有效的激光、射频、

  注射、SPA、中医组建复合养生模式,及专业的私护医学专家团队,致力于打造女性私密的幸福密码!

  雪儿海蒂——您的专属私密健康导师,微信:xehd005私密热线:020-283078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