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奇:女人到25就会开始变老,因为缺了它!玻尿酸测评!

2018-07-13 16:3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很多精致微调的美女,都有一个秘而不宣的神器——玻尿酸。玻尿酸可谓百搭,抗皱、保湿、整容塑形。玻尿酸原本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小婴儿肌肤堪比白煮蛋,其玻尿酸含量就极高!25岁左右是一个转折点,玻尿酸流失加快,30岁时只剩下幼年期65%,60岁时只剩下25%。随着玻尿酸的流失,肌肤便出现一系列的衰老现象!

  但是玻尿酸家族也是分工合作的,它们各司其职,服务于不同的部位。北京艾玛整形李方奇主任告诉你玻尿酸是如何解决各类面部问题的?

   

  1方案:选择大分子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质地最硬,维持时间最久,适合塑形,主要用于隆胸丰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术中,填充部位是深层组织。

   

   

  隆了下巴之后,改善了下巴短、下巴轻微后缩的问题,脸部侧面轮廓、正面轮廓更加流畅。大分子适合塑形,填充凹陷,尤其适合修饰轮廓。

   

  2方案:选择中分子玻尿酸

   

  中分子:一般质地略软,通常用来除皱以及适合软组织填充,注射部位通常为泪沟、唇部以及皱纹横生处,填充部位深层组织。

   

   

  注射了苹果肌之后,脸部饱满,起伏有致,显年轻、亲和力。中分子适合修饰面部凹陷,除皱,比大分子可修饰更精细部位。

   

  3方案:选择小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是像水一样的玻尿酸分子,一般用于精细的部位精雕,以及除皱,主要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水光针),能补充真皮层缺失的水分,以及修复受损肌肤,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

   

   

  玻尿酸除皱后,脸部皱纹、眼周皱纹改善,面部光滑。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轻易穿透皮肤,消除细纹、表浅皱纹。

   

  相约北京艾玛整形 为您打开美丽之门

  李方奇主任工作二十二年来一直从事整形、美容等方面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以美学的眼光和娴熟的技巧开展各种美容手术。

  擅长项目:眼综合整形、鼻综合整形、注射微整、面部年轻化、线雕、祛眼袋等

  李方奇 副主任医师

  ●北京艾玛医疗美容诊所主任

  ●22年三甲医院整形外科临床工作经验

  ●获得5项省级市级科技大奖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创面修复重建学组委员

  ●中华医学会安徽分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激光与皮肤美容专家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