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处杨欣教授:微创悬吊提升术的原理是什么?

2018-07-13 16:2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随着年纪增长,皮肤从25岁开始出现以下两大问题:

  胶原蛋白流失

  面部肌肤组织中存在大量胶原蛋白,这些胶原蛋白正是支撑年轻年代的你面部丰盈的主要原因,随着年纪增长,体内胶原蛋白流逝的速度加快,仿佛“青春存款”随着皮肤代谢周期的变长而被“提走”,导致肌肤失去光泽、弹性,皱纹越来越明显。

  肌肤组织断层

  人体面部肌肤内的组织好比建筑物中的“钢筋”,而胶原蛋白则好比“水泥”,当“钢筋”因衰老而坍塌,无法固定和支撑胶原蛋白,肌肤形成恶性循环,整张脸会大面积坍塌、松弛!

  这个时候越早进行微创悬吊提升干预,青春就能保留的越久,懂得保养自己的女人才会越来越年轻!

  微创悬吊提升术的原理是什么?

  微创悬吊提升术是采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埋没导引针”专利技术,通过美国进口的手术线将环形悬吊、三角形悬吊与U字型悬吊结合起来的一种面部软组织提升术它仅通过埋没导引针既可在筋膜层中操作,对筋膜进行提拉固定,筋膜层带动肌肉层、表皮层也变得紧致平整,从而使面部皱纹与皮肤松弛等问题得到很大改善,对皮肤原组织的伤害度很小。

  术中仅是在筋膜层进行操作,不易损伤血管和神经,大大避免了术后血肿和面部神经损伤的情况发生,恢复快。

  通过牵拉悬吊,可以较大张力向上、向后牵拉组织瓣,展平较深的面部皱纹,达到常规除皱手术的效果,表情自然,术后即刻见效,手术效果一般能维持2-3年。

  微创悬吊提升术仅1cm左右的切口隐藏在发髻内,不会破坏原有的头发,而头发还可以遮挡住术后的小的瘢痕,加上面部皮肤没有剥离,术后面部无需包扎。

  微创悬吊除皱术的四大优势

  优势一:操作简单,手术时间短

  微创悬吊除皱术由于切口仅有几毫米,术前无需理发,利用缝针技术,避免了手术对组织的剥离操作,手术时间大大减短。

  优势二:超微创隐蔽切口,安全性高

  微创悬吊除皱术是对筋膜层进行提拉固定。筋膜层是面部组织中血管与神经最少的层次,不易损伤,安全性更高。

  优势三:术后不住院,肿胀轻

  微创悬吊除皱的超微创切口,小损伤,手术后只有轻微的肿胀,可不包扎,不住院,让手术更隐私。

  优势四:恢复快

  由于采用微创技术,创伤小、恢复快,维持时间和传统手术一样可以保持3-5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