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告诉你简单有效的方法

2018-07-13 16:2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鸡皮肤其实是很常见的肌肤问题,只不过有的人比较轻微,润肤去角质就可以摆脱,但是有些人就比较严重,密密麻麻红疙瘩,粗糙不光滑,在这里先不说你的鸡皮肤是多是少,身上有鸡皮肤,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导致鸡皮肤症状加重,疙瘩变得更粗糙,色素会加重,这对于爱美的朋友是不能忍受的,那么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呢?给大家推荐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用过这个方法的都说好哦。

  我们先搞清鸡皮肤的形成,它的形成像生活的环境过于潮或干燥以及饮食方面常食用辛辣油腻性食物也可能导致鸡皮肤的出现,再一个就是遗传因素,一般情况下,上一代人有鸡皮肤,那么就会又百分之五十的概率会遗传给下一代,鸡皮肤常出现在手臂、大腿侧面,有的甚至背上脸上都会出现,严重的还会有色素的堆积,形成一个个的小黑点或者褐色的点,特别影响美观,不过对于鸡皮肤也不必有心理负担,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目前没有快速的方法,我在这去除上可费了不少功夫。下面看看我的去鸡皮肤的经历!

  我平时也是比较爱美的,但手臂体毛较重,平时爱用脱毛膏脱毛,后来不知怎么了就起了小红点,去了医院问医生说是因为这个脱毛不当引起的,我就拿了点药膏涂抹了后,下去了,后来又出来了,形成了毛周角化症(鸡皮肤),再加上我的工作原因,长期的风吹日晒,导致鸡皮肤越来越严重,作为一名导游皮肤不光滑是很吃亏的,特别像我这种的,不光滑也就算了,皮肤上还有好多的红点,感觉每个汗毛孔都有这样的点,去除鸡皮肤的妙招、偏方使用不少,但都不见效果,本活泼开朗的我现在成了沉默寡言的,都不想带团出去了,后来在一个朋友的推荐下,了解到去鸡皮肤的产品初塑,

  我就去初塑官网了解了下,初塑是纯植物萃取的精华,比较安全,它能从去角质开始着手一步步去除鸡皮肤,另外发现产品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于是经过再三考虑后就先订了2套,还别说,这个产品去除鸡皮肤的效果还是很好的,2套用完后我的胳膊上的点点淡化了好多了,皮肤也看这也嫩白了些,到最后我把鸡皮肤完全去除干净总共是用了4套,很感谢这个产品,给了我光滑干净的肌肤,给了我自信,我现在带团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出去短裤短袖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一个活泼开朗的小雪又回来了,在一个说说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据我在去鸡皮肤历程中,不管任何产品或者药膏都不能快速消除,鸡皮肤确实是长时间导致的,目前没有针对性的药物,平时去药店或者医院拿的软膏,基本没什么卵用,遇到初塑,使用了那么久才摆脱了鸡皮肤,这点还是比较值得的,不管怎么说,这个夏天不再为鸡皮肤而烦恼了!

  我这边建议除了使用去鸡皮肤产品,日常注意事项也留意些。这样效果会加倍,更有助于快速消除鸡皮肤!

  1、洗澡时用低于40℃的清水,不宜用碱性淋浴用品。

  2、避免抠抓、挤压患处,以免感染,诱发炎症并致使色素沉淀。

  3、饮食上多摄取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绿色蔬菜、水果等。

  4、无论春夏秋冬,洗澡后都用护体乳滋养皮肤,注意保湿。

  5、温和地去角质,但一定不可过度,30-40天做一次。

  在这里提醒下,炎热的夏天,很多鸡皮肤的朋友为了遮挡丑陋,会捂的很严,这样对鸡皮肤没有好处,如果太厚重不透气是不利于鸡皮肤的呼吸,所以夏天穿的衣服一定要轻薄,另外除了以上有效方法,保持乐观的心态,坚持美丽的信念,记住,坚持以上方法,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的问题已经不是问题,只有你的努力,只有你的付出,才能博得美丽才能拥有好皮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