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立体定位神经调控术,品质科技,健康生活

2018-07-13 11:4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脑立体定位神经调控术是对人体神经系统进行直接干预治疗疾病的方法。神经调控技术在临床上已经发展成为治疗诸如顽固性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等精神疾病最为有效的方法,同时也是脑科学研究的重要领域。

  脑立体定位神经调控术是利用植入性或者非植入性技术,采用电刺激或药物手段改变中枢神经、外周神经或自主神经系统活性从而改善患者症状的生物医学工程技术。 

  病因:患者受刺激后脑神经细胞兴奋阈值改变,脑神经递质紊乱,影响神经传导才会出现临床表现。

  西药:用药主要是通过阻断神经受体通路来起作用,减弱异常传导,可以减轻症状,暂时控制病情,但是根源问题解决不了。副作用大。

  技术:我院采用的脑立体定位神经调控术,是植入神经原子,是生物制剂,药物芯,在映射区(疾病对应的穴位、病区)植入,用它来干扰中枢神经,恢复其调控功能,这样才能从根本上入手,平衡神经递质与多巴胺的分泌水平。

  “05年技术研发,经过7年临床试验,目前应用临床已经有6年,技术非常成熟,对于顽固性精神疾病的治疗是最为有效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