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长激素长效哪个品牌好?金赛增一周一次不痛苦

2018-07-13 11:4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世界上每天都有数以计万的人挣扎在矮小困境里面,那么怎样才能长高呢?其实,多数因为生长激素缺乏或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导致的矮小症都可以通过注射生长激素治疗,有效追赶正常人的身高。

  金赛增长效生长激素具有划时代意义

  当然,并非只有生长激素缺乏才可以通过注射生长激素治疗,美国FDA先后批准了Turner 综合征、Prader-Willi 综合征( PWS) 、慢性肾功能不全和小于胎龄儿(SGA)、ISS、SHOX基因缺乏、Noonan综合征等7种非生长激素缺乏的矮小相关适应症,药用生长激素从1958年上市以来,一共经历了四个发展阶段,从最开始的垂体源生长激素到粉剂、再到水剂,最后到2014年,金赛药业率先推出长效型重组人生长激素金赛增,实现国际首创,在水剂实现药用生长激素和人体自然分泌的生长激素完全一致的基础上,金赛增使注射频率大幅度降低,临床用药更加便利,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和稳定性。

  改善患者治疗意愿,大大提升临床应用安全性

  一项矮小症患者接受短效生长激素依从性的调查问卷结果表明50%的患者漏针严重,每天一次的注射频率使得治疗依从性差,严重影响生长激素治疗效果。而金赛增生长激素每周只需要注射一次,极大降低了患者的注射痛苦,显著提高了患者依从性。每周一次的注射频率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注射过程中断针、细菌感染等风险,在与有着相同疗效的短效生长激素水剂相比较金赛增长效生长激素更加完善的是突破了生长激素在临床应用的局限性。

  金赛增生长激素长效让儿子重拾自信

   

  我的儿子一直长得比同龄孩子矮,我之前一直认为男孩本身发育就晚一些,没放在心上。可是当儿子12岁那年,小学升初中,班里的同学一个个都长得很快,只有我的孩子还是一点身高也没长,有一天,儿子放学回来很沮丧地告诉我同学们每次打篮球都不带他一起,还嘲笑他矮。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思前想后,我决定带儿子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我懊悔不已,儿子是因为体内生长激素分泌不足才引起的矮小,好在还没有到追悔莫及的时候,医生说因为儿子的骨骺还未闭合,可以通过注射生长激素有效改善身高。

  但儿子不太愿意注射生长激素,他担心被同学发现了又会以此嘲笑他。我向医生表达了我们的烦恼之后,医生建议我的孩子使用金赛增长效生长激素,每周只需要注射一次,用药依从性大大提升,疗效也很好。医生解释道:“目前国内生产生长激素的药业主要就是金赛药业,国产第一支重组人生长激素粉针也是金赛药业推出的, 2005年,金赛药业推出亚洲第一支重组人生长激素水针剂,不仅高质量天然结构,且诱导抗体检出率为零。2014年,金赛药业率先推出全球第一支长效型重组人生长激素金赛增,实现国际首创,结束了全球近百年来矮小儿童长高需要每天注射一次生长激素的治疗历史,只需每周注射一次,疗效和水剂一样,安全性更优。”

  通过两年多的治疗,现在儿子已经跟班里同龄的孩子差不多高,整个人自信了很多,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其实最开始给儿子选择注射金赛增生长激素的,我内心其是有一丝顾虑的,现看来完全没有必要。

  孩子矮小不是没有办法可以治疗了的,金赛增长效是保持天然结构,抗体零检出,临床应用更安全,大大提高了患者依从性,帮助矮小症儿童重拾自信,让矮小症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