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品牌的生长激素效果好点?

2018-07-13 11:3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哪种品牌的生长激素效果好点?企业过硬的市场表现,离不开产品质量作基础。“多年来,金赛药业十分重视产品质量,严把企业质量关,经受住了所有的考验。”金磊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金赛药业荣获了首届“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奖”,对这个在国内基因工程生物制药领域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的企业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褒奖。

  1998年,金赛药业发明了基因重组分泌型表达技术,上市国产第一支重组人生长激素粉针,成功填补国内空白。2005年,金赛药业开发了重组人生长激素非晶态蛋白稳定技术,解决了生长激素在水溶液中不稳定的问题,推出生长激素水针剂,实现亚洲首创,不仅高质量天然结构,且诱导抗体检出率为零。2014年,金赛药业创建了聚乙二醇生长激素偶联技术,率先推出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实现国际首创。从生长激素从粉剂到长效生长激素水剂,是生长激素的发展历史,也是完善生长激素安全性和疗效的过程。

  生长激素什么品牌最好?质量是评判的关键标准之一。质量管理生长激素药品质量管理覆盖金赛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前端延伸至药品研发体系,后端拓展至销售和患者信息管理体系。我们以药物研究院、工艺技术中心、医学研究院为依托,打造专业化的质量控制团队。们的产品内控标准全面优于国家标准,多个产品被中检院优选为国家标准品的唯一提供单位。中检院生长激素国家标准品的历次制备,都是由金赛提供原液或接受委托制备标准品。

  生长激素什么品牌最好?如今的金赛药业是全国制药企业中唯一的国家级“基因工程制药孵化基地”和唯一的“基因工程药物质量示范基地”,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和亚洲最大的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企业,其生产的生长激素产品现已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在30个省区市1209家医院广泛使用,同时出口7个国家。正使得国产药品扬眉吐气,使得在生长激素领域让国外药品“出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