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生过孩子为什么会有妊娠纹

2018-07-12 16:3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我们都知道,妊娠纹都是在怀孕中后期才会出现的,这些都是跟怀孕有关,可是事事总有个例,有的女孩并没有经历过怀孕,但是肚子上也有“妊娠纹”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接下来就为大家揭秘这个事情。

   

  如图所示“妊娠纹”

  没生过孩子为什么会有妊娠纹?其实你肚子上的那些纹路,极大可能是肥胖纹或者生长纹,这种肥胖纹的发生原理和妊娠纹差不多,很多身体比较肥胖的人才会出现,如果是怀孕期间,肚子一天天变大,会把肚子的皮肤撑起来,所以形成了妊娠。但是没有怀孕期间身体比较肥胖,皮肤同样会被撑起来,所以逐渐形成了肥胖纹。

  没生过孩子为什么会有妊娠纹?不管是妊娠纹,肥胖纹还是生长纹,到底怎么去除呢?

  1、全身运动

  正确的全身运动是预防长纹的好方法。如跳操,可以充分摇晃每一寸肌肉,预防生长纹。但是注意在运动时不要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否则不久后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

  2、保证每日饮水量

  水可以借排汗与排尿带走人体内产生的细胞废物,使微循环健康顺畅,以及淋巴排毒功能正常化。淋巴系统排毒功能若发生障碍,就会导致脂肪细胞增大,使局部发生肿胀,产生纹痕。

  3、注重保湿

  注重保湿和营养干燥的皮肤,可选用含骨胶原或是保湿功能强的护肤品。在怀孕之前可以适度地做一些适当的运动,孕期还是注重身体保养为主,运动量不能大。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多补充维生素是有好处的。

  4、热敷+按摩+妊娠纹修复产品

  在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中有一个方法是热敷,这种方法是经过专家认可的,能够帮助宝妈去掉妊娠纹。具体怎么做呢?首先将有妊娠纹的地方洗干净,最好是用温水,这样可以打开毛孔,然后将热毛巾敷在上面,十五到二十分钟之后取下来。将得到众多明星辣妈认可的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施嫚绮均匀涂抹与妊娠纹生长区域后,轻柔按摩5-10分钟,很快你就会发现肌肤的大大不同哦!

  1、 多肽抗衰活肤精华和紧致再生修复霜的完美组合,双重再生修复,绿色祛生长纹无反弹。

  2、 用传统的海鱼多烯、橄榄油、精油等动物脂肪酸只有润滑按摩作用,而无法吸收;施嫚绮含有细胞生长因子EGF等美腹元素,采用国际先进的LON蛋白酶活性细胞再生技术,可以100%吸收,绝对保证了施嫚绮去除生长纹的功效。

  3、传统的祛生长纹产品只是配合着按摩过程不能从根本中中得到效果,而施嫚绮是再生真皮细胞,皮肤再生的方法,从根本上,换上一层新的皮肤,修复生长纹。

   

  搞清楚了没生过孩子为什么会有妊娠纹,我么就可以对症下药了,其实这些所谓的“妊娠纹”并不可拍,可怕的是我们自己失去信心,施嫚绮帮给你找回战胜这些纹路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