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生殖保健院正规吗靠谱吗 匠心博精术,大德育众生

2018-07-12 17:2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7年3月,宁夏生殖保健院为践行雷锋精神,在杨生明院长的领导下,特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进社区进行健康讲座,为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以及以下日常预防常识,同时发放礼品以及宣传册,得到社区居民的一直好评!

   

  学习雷锋精神,为患者举行义诊活动图

  医院不能只看经济效益,更要注重社会效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宁夏生殖保健院,从院长到普通医护人员,这个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医院不断更新服务理念,提高员工素质,坚持一切以"患者利益为核心",凭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医学常识教给居民,帮助大家防患于未然,不仅为广大患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还以高度的责任感向社会持续奉献自身的力量,经受了市场的考验,赢得了患者的长期信任。

   

  专家义诊讲座图

  宁夏生殖保健院每位医护人员均以自己的博爱胸怀,使患者面对的是一张张热情的笑脸,感受到的是浓浓的人文关怀。我们努力做到"接诊一位患者,就治愈一位患者!"让性患者微笑而来,满意而归,给更多的患者送去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