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合丽格专家孙高研线雕贵不贵 变美只需要一个行动

2018-07-12 16:5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很多人都有个疑问,那就是线雕贵不贵?线雕都是怎么收费的?线雕收费几千到几万不等,这就要看你埋的是局部还是全脸,也看你埋线的数量。与其关注线雕的价格,不如关注线雕的技术。

  天津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资深塑美专家孙高研,复合式线雕提升术优势:

  ?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松弛程度,设定个性化线雕方案。30岁以下以细线、平滑线为主;30岁以后多线材综合应用。可同时进行激光、注射等针对性叠加治疗,实现综合抗衰。

  ?针对皮肤组织结构及松弛程度,准确定位着力点及受力点,根据不同提升部位、提升效果,编织埋线美索格,避开皮肤神经及血管,实现整体组织的紧致提升。

  ?根据求美者的提升部位、提升效果,采用PDO、PPDO蛋白线和意大利进口PLLA线综合应用,多线相交,构筑整体抗衰“堡垒”,肌肤由内而外光彩动人。

  ?采用精细术式操作,不同层次、不同方向、不同力量的牵拉,同时作用于肌肉层、筋膜层、皮下组织层,形成“网状结构”,拉紧周围组织,实现提升、塑形、除皱的目的。

  天津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秉承“放心的医生”品牌核心理念,推崇“专属医生制”。根据每位求美者的个性化需求,由专业的项目医生为求美者量身定制专属设计方案,真正实现“年轻、时尚、个性”的美丽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