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生植发正规靠谱评价好口碑高

2018-07-05 10:5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植发是一项微创的外科手术,那么植发会不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呢?种植后的毛囊是否存在坏死不生发的情况?植发效果如何才能得到保障呢?这些都是发友们在植发前所担心的事情?小编就这个好几个问题特意去询问了南京新生植发的医生,下面来看看关于植发的相关解答吧。 

   

  植发会不会对人体有危害? 

  南京新生植发张医生:植发手术只是一个表皮微创的小手术,手术只会在头皮2.5-3.0mm处进行,不会涉及到大脑的神经和血管组织。手术时间短,恢复快,出血少,毛囊0损伤,是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的。 

  种植的毛囊是否存在不生发的情况? 

  南京新生植发张医生:植发经过精密的提取和专业的培养和分离种植到脱发部位,因为提取的是自身的后枕部的毛囊,所以种植的毛囊不存在排异性,待种植的毛囊适应新的血液循环后便会自然生长,与原有头发无异,健康生长。 

   

  植发效果如何保障? 

  南京新生植发张医生:专家保障,南京新生植发的植发医生都具有多年的植发经验,保障手术的安全操作,植发技术精湛,发友们可以放心植发。 

  技术保障,南京新生植发专利TDDP毛发种植体系,术中出血更少,无痕,无痛,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植发效果更好。 

  签约植发,终身保障 

  据了解,南京新生植发在头发种植前会与发友签约植发,承诺终身保障植发效果,最大权益的保障了植发的效果。 

   

  通过上述的介绍,植发是非常安全的,南京新生植发众多保障,保障植发效果。且新生植发自2001年成立18年来,成功为20万发友解决脱发难题,植发效果得到众多发友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