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洲美味健康大奖-HONEYLIFE澳蜂宝麦卢卡蜂蜜

2018-06-22 09:39: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澳洲第一个年度奖项EatWell People’s Choice Awards WINNER澳洲美味健康大奖出炉!澳洲Honeylife「澳峰宝」携主打产品麦卢卡蜂蜜再获殊荣!是澳洲唯一获奖的蜂蜜品牌!

  EatWell负责人颁奖时说: “很高兴看到一些澳洲本土高质量产品受到大量本地消费者认可, 并得到澳洲人民的选择和支持,我们期待在2018年Honeylife的产品能代表澳洲迈进国际市场!”

  Honeylife「澳峰宝」的品牌负责人获奖时说:

  “我们很荣幸Honeylife「澳峰宝」被选为澳洲最受欢迎的美味健康产品,我们的理念是健康第一,美味第一。 澳洲麦卢卡蜂蜜是世界上最强的抗菌蜂蜜, 我们的产品不仅味道鲜美,还提供一系列健康的保障。

  Honeylife「澳峰宝」蜜源来自澳洲的昆士兰原始丛林蜂场,天然而无污染。蜂蜜采自澳洲特有的麦卢卡茶树。蜂场家族世代在澳洲从事养蜂业,至今已经传承到第三代,视蜂蜜为伙伴,精心培育蜂种。麦卢卡是罕有的100%保持原生态纯天然活性蜂蜜,富含人体所需之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是每个家庭必备之神奇蜂蜜!

  Honeylife「澳峰宝」是澳洲蜂保健品专家,荣誉入选 “澳洲蜂蜜协会” 的专家会员,致力提供澳洲高质量的蜂蜜产品,产品范围包括:澳洲麦卢卡蜂蜜,纯蜂蜜,蜂巢蜜,姜蜜,柠檬蜜,蜂胶,蜂王浆,蜂花粉,蜂蜜糖果,麦卢卡面膜和蜂胶化妆品。

  Honeylife「澳峰宝」母公司Glimlife 「澳生源」保健国际集团,荣获2017年澳洲新州出口奖(Premier's NSW Export Awards),今年再获 “澳洲美味健康大奖” 再次充分证明Glimlife 「澳生源」保健国际集团的高品质健康产品及生产企业的稳健成长获得澳洲主流商界的高度认可。最近连续7年获得澳洲多项国际大奖,产品优质令人信赖。再度获奖既是对我们的褒奖,让Glimlife 「澳生源」不断成长,也促使我们续写着奋发向上的发展轨迹!坚持品质,共享人生,是我们一贯的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