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怎么治?狐臭可以治好吗?

2018-06-21 15:13: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狐臭日常生活中又被大家称为臭汗症,其主要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患病原因多为遗传所致。多汗、不易挥发、汗液中有臭味是其主要病症。

  狐臭怎么治?狐臭可以治好吗? 

  狐臭现象的存在严重影响了患者的自信心和人际交往能力,给患者的心理蒙上一层阴影。那么狐臭可以治愈吗?答案是肯定的,狐臭腋臭可外用佰迪清治疗,佰迪清去除狐臭效果很不错。

  现实生活中还有些治疗狐臭的有效偏方,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使用,让自己今早摆脱狐臭困扰。

  1、将适量的新鲜辣椒磨成粉末状,放入碘酒中浸泡两周。每日早晚用此液涂抹患处。

  2、将冰片放到酒精中密封浸泡,用肥皂水洗净腋窝后,擦干涂上该药液,每日2次,半个月为1个疗程,此法可以有效地抑制狐臭。

  3、山药治疗狐臭,准备新鲜的山药,需要切成片,之后每天一次到两次擦拭腋下的位置,能够有效的减轻狐臭的味道

  4、大田螺适量,需要放在水中,在张开后准备针头把巴豆放入田螺的腔内,之后放在杯子内,过一个小时后,田螺会化成水,之后用这个水清洗腋下,对于狐臭有一定的改善的作用。

  5、在洗浴后准备一盆清水,之后加入适量的西红柿汁液,用以清洗患者腋下,需浸泡十五分钟,每周清洗两次,或者清洗腋下后,用西红柿的汁液浸泡药棉后反复的擦拭腋下两分钟,坚持有效。

  以上是去狐臭的偏方,不能有效治好,治好狐臭建议使用佰迪清,佰迪清“稳、调、祛、抑”的四大祛狐臭原理,可以轻松治好狐臭,且不复发。

  狐臭怎么治?狐臭可以治好吗? 

  日常生活中狐臭患者如果经常性出汗,应穿宽松的衣服。不少患者错误的认为经常穿长袖或穿厚衣服,能够让自己的狐臭味道得到一定的遮掩,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患者常穿长袖,不但会增加自己的流汗量,同时也会导致汗味没无法散开,而使臭味更加浓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