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细节,专注呵护—乐普佳舒型雾化器评测体验

2018-06-21 11:4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追求细节,专注呵护—乐普佳舒型雾化器评测体验

  工业化进程对环境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空气被严重污染,抵抗力弱的孩子呼吸系统疾病更是成为主要疾病,儿童的健康是父母最大的追求,而医院人满为患,怎样才能解决家长们的燃眉之急?

  一款家用便携雾化器对于有呼吸道疾病的患者家庭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

  乐普医疗是国内市值第一的医疗器械企业,乐普用医学的严谨来对待医疗器械类产品,包括血压计、体温计、呼吸类、血糖仪等各类产品,从而构建了集医疗器械、药品、医疗服务和新型医疗业态四位一体的心血管疾病全生态产业链平台,为用户提供防病、治病、养病全生命周期的医疗解决方案。而乐普佳舒型雾化器也秉承乐普的理念,要将关爱传递千家万户。

  那么,乐普佳舒型雾化器作为乐普的产品,它有怎样的特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包装:

   

   

  乐普佳舒型雾化器的外包装设计简约大方,桃粉色和白色给人舒适安心的感官体验,颜色夺目温和,十分美观。包装盒硬实可靠,无变形,防护到位,保证在运输过程中不会损坏机器。同时,箱子里仪器周围的内衬提供保护,让机器不受影响,很是贴心的设计。

  ▲开箱:

   

  打开包装后,能惊喜的看到精致小巧的主机,特殊的手提式设计让它极具便携性。与其他品牌的雾化器不同,这款雾化器外壳圆润,质感好,光泽细腻,细节满分。

   

  更惊喜是配有2套雾化配件,很少有厂家会做到这点,大多是一套配件。里面各包含一条导管、一个雾化杯、一个面罩(成人面罩和儿童面罩)。5个过滤棉与咬嘴存放于单独的包装袋。

  雾化杯盖和咬嘴是橙红色调,给使用者带来温暖,舒适的视觉体验,有利于缓解使用者的紧张情绪。而主体是透明的,便于观察有没有污渍。

  ▲组装使用:

   

  乐普佳舒型雾化器的使用非常简单,但是要注意接上电源后,先不要连接雾化杯,应先确保放置好过滤棉,在雾化器工作了2-3分钟以后,将连接管的一端接到主机出气口,另外一端接到雾化杯。

  具体步骤如下:

  先将雾化杯打开

  按照说明倒入2- 8mL的药液

  将雾化杯的盖子合严

  将导管的一头连接到雾化器主机的出气口,另一头连接到雾化杯底部

  将面罩安装到雾化杯上部

  打开主机上的开关

  如此,机器立马工作,出雾非常快,安装步骤少、过程简单,就算是老人都容易上手操作,家用值五颗星。

   

  ▲用后体验:

  使用过程中:

  面罩贴合整个鼻腔和嘴巴,不会让雾化的药物浪费,而且触肤舒适,十分符合人体设计。

  喷出的雾化颗粒呼吸时感觉细腻、均匀,进入呼吸道时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几乎感觉不到雾化的颗粒物。雾化速率≥0.2ml/min,使得雾化量大小适宜,深入下呼吸道直达患处。

  看产品说明,原来乐普佳舒型雾化器用的高品质无油压缩机,进口的压缩机,运作非常快速,出气量稳定,有效保证雾化量的均匀,并且发热低。同时采用活塞式无油压缩机无需做维护,无异味,可24小时连续工作。

  使用过程后:

  乐普佳舒型雾化器是经过专业试验设计的,提手设计让收纳更便捷,老人和小孩都能操作。值得注意的是每次使用完,必须清洗雾化杯:首先拔掉连接管后,剥掉咬嘴或面罩,然后打开药杯盖子,清洗雾化杯,用自来水冲洗15分钟,也可加少许醋,最后等雾化杯彻底干燥后再收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