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倍益生菌怎么样?中老年可以用吗?

2018-06-19 17:39: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很多朋友问:初倍益生菌中老年人可以用吗?当然可以了,尤其是对于老慢支、支扩、肺气肿问题的朋友,很多都有十几年、二十几年的病史,中老年人居多,而咱们益生菌是绿色、安全、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产品,中老年可放心使用! 

  初倍除了可以让中老年人摆脱老慢支的困扰外,还有哪些作用呢? 

  1、促进营养物质吸收 

  中老年人是吸收不良综合征的高发人群,研究发现,在所有因消化道疾病而住院的老年患者中,约有12%的人有不同程度的吸收不良综合征。吸收不良综合征主要表现包括:脂肪泻,大便恶臭含有较多油脂,腹胀,营养不良主要突出表现是消瘦、体重下降,维生素等缺乏。 

  益生菌可以平衡肠道菌群,营养肠粘膜细胞。同时,还可以分泌多种消化酶,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另外,部分益生菌还可以产生维生素,防止维生素缺乏症的发生。 

  2、提高免疫力 

  一旦进入中年,免疫力会随着年龄下降,极易患病。益生菌能促进抗炎因子表达,降低促炎因子表达,从而减轻肠道炎症;促进免疫球蛋白A的表达,提高免疫力。 

  3、预防骨质疏松 

  45岁之后,人体钙流失逐渐增加,随着年龄的增加,极容易出现骨质疏松。据统计,我国60-69%的老年女性骨质疏松症的发病率高达50%-70%,老年男性为30%,常表现出腰腿疼、腿脚不灵便。 

  初倍益生菌,初心不变,倍加健康!愿所有的老慢支都能受益于益生菌,早日恢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