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妊娠纹了怎么办?产后去妊娠纹的正确姿势

2018-06-19 16:5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也象证的家庭的延续,有了孩子才是一个完整的家庭。但是伴随孩子而来的,是妈妈肚子上一条条格外醒目的妊娠纹,它不仅会影响到宝妈无暇的肌肤,甚至会影响到自己和老公的心情,所以知道产后如何去妊娠纹的方法是完全有必要的。 

  

  产后如何去妊娠纹之方法一:运动法淡化妊娠纹 

  运动可以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增强皮肤弹性,淡化妊娠纹。尤其是户外慢跑等有氧运动,还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不仅有利于去除妊娠纹,还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产后如何去妊娠纹之方法二:按摩法淡化妊娠纹 

  以18毫升按摩精油为底油,配合以下配方,以顺时针打圈的方式按摩于减肥纹或妊娠纹处每天按摩5-10分钟。  

  配方一、橙花油5滴+熏衣草4滴配方 

  配方二、花梨木4滴+乳香3滴+熏衣草2滴。 

  配方三、乳香3滴+熏衣草2滴+柠檬草2滴+1滴 

  产后如何去妊娠纹之方法三:补充骨胶原去除妊娠纹 

  产后妊娠纹还能去掉吗?答案是肯定的。骨胶原占人体蛋白总量的30%-40%,对于皮肤弹性有很大的帮助,妊娠纹形成的原因是因为皮肤拉伸超过弹性限度,导致弹性纤维断裂,补充骨胶原可以增强皮肤弹性,使断裂的弹性纤维恢复速度加快,从而达到去除妊娠纹的目的。 

  产后如何去妊娠纹之方法四:合理饮食去除妊娠纹 

  注意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最好以大豆之类原植物性蛋白质,或是热量低且营养丰富的海鲜为主,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与体内脂肪的消耗。如何去除妊娠纹?黄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D、E和多种人体不能合成但又必需的氨基酸。因此常食黄豆,可以保持皮肤光滑、白皙、红润,有效防止妊娠纹。 

  产后如何去妊娠纹之方法五:使用施嫚绮去除妊娠纹 

  最让女性们伤神的事情就是妊娠纹无法彻底去除,产后妊娠纹还能去掉吗?施嫚绮产后妊娠纹怎么去掉?找对方法很关键,施嫚绮全球最新科技使用,是最值得信赖的一种科学去妊娠纹方法。专业去妊娠纹二十多年,荣获口碑大奖无数个,彻底颠覆了传统的去妊娠纹方法,重塑美肤奇迹,谱写去妊娠纹的神话! 

  

  案例一:听身边的朋友说一款施嫚绮的去妊娠纹产品,挺不错的,我就百度搜了搜,说施嫚绮是纯天然植物精华萃取,无刺激,安全有效,我就在网上买了施嫚绮试了一下。总共是用了三个周期的施嫚绮,肚子上跟胸部上的妊娠纹全部消失了,就连剖腹产疤也淡化了,根本看不出来。 

  案例:原来使用用施嫚绮真的能彻底去除妊娠纹,花点钱那还是值得的。因为当时我实在太想去除身上的妊娠纹了,所以我就一下订购了三个周期的施嫚绮,收到产品用了约莫三个星期,发现腹部的妊娠纹有淡化的趋势,皮肤摸起来滑滑的,不像以前那样丑的不想摸。等三个周期用完的时候,原来有妊娠纹的皮肤几乎和周围的颜色变得一致了,皮肤也变得紧致有弹性了。 

  案例: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以后就没用过护肤产品生怕对自己的宝宝有不好的影响,干什么之前首先就是要考虑对宝宝好不好。刚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妊娠纹就有了,那时候都听说可以用人护肤产品去掉也没敢用,都说对宝宝不好我也就没再提这个事。生完宝宝半年我决定把这妊娠纹给去了留在身上太不自在了,就上网搜了搜那种祛纹产品效果好,性价比高些,经过比较我最后选择买两个周期的施嫚绮用用。之后每天晚上我都坚持用,用起来也比较方便,一涂一抹,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总算有了回报。纹纹呢一点一点的淡化了,最后竟然接近了肤色效果理想得很! 

  

  经营一个家庭不容易,不要因为孩子而让自己失去本属于自己的美丽,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施嫚绮让你在拥有完美家庭的同时拥有完美的肌肤,去除妊娠纹相信各位妈妈的明天会越来越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