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科学缓压 江博士健康鞋帮到你

2018-06-19 15:0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6月末,又到了一个学期结束的时候,许多孩子都会紧张地备战期末考试,希望取得一个好成绩。然而,太过紧张的情绪往往会影响孩子发挥,所以家长们要尽量帮助孩子缓解压力。医学研究者发现,每天运动30分钟,能有效缓解30%的压力,而运动时注意保护好足部,一双儿童健康鞋,呵护孩子足部健康,让孩子健康正常地参加体育运动,有效舒缓学习压力。

  孩子期末压力大 家长应多加引导

  每到学期末,如临大敌的紧张情绪在学生之间蔓延,因为期末考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一次考验,为了取得好成绩让父母老师满意,孩子往往会给自己更多的压力。而孩子因受自身年龄、生活经验、认知和思维能力等的限制,管理压力的能力还非常有限,情绪会变得十分紧张。受情绪影响,难以集中精神,效率变得低下。这时,家长们应帮助孩子管理压力,减轻孩子负担。

  劳逸结合 缓解压力

  如今的孩子整天在书桌前学习,十分容易导致近视。在2015年由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公报》中,显示学生视力不良检出率居高不下,继续呈现低龄化倾向。孩子们应该进行恰当的休息和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去面对接下来的考试。

  科学研究也发现,运动本身可以促进人体的内分泌变化。大脑在运动后会产生名为内啡肽的物质,人心情的好坏与大脑内分泌出来的内啡肽多少相关。运动可以刺激内啡肽的分泌,当运动达到一定量时,内啡肽的分泌增多,在内腓肽的激发下,人的身心处于轻松愉悦的状态中。

   

  一双儿童健康鞋 给予孩子更多鼓励

  除了适当运动以外,家长们的鼓励也很重要,除了让孩子认识到自身的优势,树立信心,告诉他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一定没问题,还可以陪孩子适当做些运动,在这个过程中建立自信,放松心情。

  但在做运动的时候也应注意,保护好足部,方可让孩子健康正常地参加体育运动,因此不妨给孩子送上一双儿童健康鞋。江博士健康鞋的儿童健康鞋采用三维护足概念,具有足弓承托鞋垫,能承托偏低足弓及使后跟保持垂直;坚硬后跟杯,帮助稳定后跟骨;还有前足不同围度,适合不同肥瘦脚形,增加舒适度。江博士健康鞋的儿童鞋产品一直都深受家长们的喜爱,是广大家长们信赖的儿童鞋品牌之一。

  在运动时,穿着江博士健康鞋的儿童健康鞋,不仅让孩子感到舒适,也能保护孩子足部,更能让孩子感到父母的温暖和鼓励。备战期末考,良好的身体状态是基本, 健康的心理状态是必备的,只有这样,孩子才能全力以赴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多年来,江博士健康鞋关注儿童足脊健康,一直以来都是孩子们的好朋友,江博士健康鞋也祝愿孩子们能在期末考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