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怎样能消除教你正确去妊娠纹方法

2018-06-15 16:0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妊娠纹主要是由于肌肤弹性纤维断裂,导致肌肤上出现裂纹装的纹路,通常来说,妊娠纹是很难完全消除的,但是使用正确的去妊娠纹的方法,妊娠纹是可以淡化,坚持下来甚至可以和以前的肌肤几乎没有区别,达到去除妊娠纹的目的,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去妊娠纹的正确方法吧:

  一、控制体重生长

  产后六个月内是去除妊娠纹的最佳时机,宝妈一定要做好一系列的保健工作。由于哺乳期需要大量的营养供应,会导致体重大幅度提升,使得妊娠纹进一步恶化,要合理搭配饮食,切忌多吃,阻止妊娠纹的进一步发展,为去除妊娠纹打下基础,

  二、补充胶原蛋白和维生素E

  产后宝妈们一定要注意加强腹部肌肤的保养,这样则可以大大减少妊娠纹的加重的可能,每天摄取富含胶原蛋白和维E的食物,比如猪蹄、番茄、胡萝卜等,来增加皮肤弹性,减少妊娠纹加重的可能。

  三、适度按摩

  对腹部进行局部按摩,可以有效的淡化妊娠纹,对于爱美又比较着急的宝妈来说,单一的按摩来去除妊娠纹的效果可能不是很明显,而且需要很长的周期,可以辅助一些专业去妊娠纹的产品,小编推荐使用去妊娠纹效果很好的施嫚绮,每天坚持按摩,滋润肌肤,提高肌肤扩张能力,可以有效的淡化去除妊娠纹。

  四、有氧运动

  运动对于去妊娠纹来说也有很大的帮助,妊娠纹主要是由于肌肤弹力不足导致的弹性纤维断裂,适当的运动可以增加肌肤弹力,控制并减少妊娠纹的出现。据统计,长期缺乏锻炼的人不仅更容易长妊娠纹,而且妊娠纹要比经常锻炼的人要更严重,去妊娠纹的难度也要更大。

  五、使用专业的去妊娠纹的产品

  市面上去妊娠纹的产品可以说琳琅满目,为什么小编要推荐使用施嫚绮来达到去除妊娠纹的目的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施嫚绮去妊娠纹的优势在哪里

  施嫚绮去妊娠纹的优势

  施嫚绮是美国康乃尔大学联合美国加州纳米技术研究院的11名医学专家共同合作,采用国际先进的LON蛋白酶活性细胞再生技术、精取积雪草、茯苓、深海鱼子、复合维他命等提取物,配合橄榄油、原花青素OPC、细胞生长因子EGF、PDR胶原蛋白再生因子、胎盘素液等名贵珍稀成分,绝对保证了施嫚绮去妊娠纹的功效。

  施嫚绮去妊娠纹的效果:90天告别妊娠纹

  使用15天:提高细胞活性,促进细胞再生,加快枯死细胞脱落,胶原蛋白数量开始增多,肌肤新陈代谢速度因此加快,腹部皮肤明显变光滑,妊娠纹开始变淡;

  使用一周期(30天):断裂的弹性纤维渐渐修复,结缔组织也开始获得新生,持续增加腹部肌肤的弹性,肌肤弹性逐渐恢复,干燥细纹开始消失,腹部肌肤变得紧致、细嫩,充满弹性;

  使用两周期(60天):原来的松垮小腹明显收缩,皮肤更加紧致,妊娠纹纹路也明显减少,剖腹产疤痕明显淡化,腹部变得光滑和漂亮,魅力小腹开始形成;

  使用三周期(90天):妊娠纹消失,剖腹产疤痕消失,腹部肌肤平滑紧致有弹性,再现孕前小美腹,巩固使用后使肌肤柔嫩、紧致、光滑、更有弹性,俏肚皮尽显女人娇柔性感。

  想要完全的去除妊娠纹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方法,注意平时的饮食,多做一些按摩和有氧运动,相信各位宝妈肚子上的妊娠纹会很快的淡化,直至妊娠纹完全消失的,掌握了正确的去妊娠纹的方法,告别妊娠纹就是这么简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