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中医馆膏穴疗法,让王女士的子宫肌瘤有了痊愈的希望

2018-06-15 10:1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一代宗师中医馆膏穴疗法,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发展,目前在治疗女性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乳腺增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地成果。

  王女士是一名子宫肌瘤患者,她是在一次体检中发现的,因为长期想怀二胎,却没有怀上,在检查过程中才发现自己竟然患上了子宫肌瘤,并且已经达到了6.8公分。在了解到一代宗师中医馆通过膏穴疗法治疗之后,她在犹豫中选择接受膏穴疗法的治疗。

  

 

  王女士告诉中医馆老师,女人为什么这么可怜,为家操碎了心,到头来生病了,还面临着被抛弃的风险,这位患者的话说出了很多女性的心声,我们鼓励女性独立、自主,但目前还是有很多地方是这种情况。

  

 

  一场病,往往能检验出很多人情冷暖,一代宗师中医馆提醒各位女性朋友,一定要爱自己,生病不要拖,因为拖到最后你会发现,身体毁了,家庭也没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