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5个去眼袋的方法 正确方法赶走浮肿眼袋

2018-06-14 17:3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浮肿眼袋一直就被女性朋友所嫌弃,为了去除这些难看的眼袋,很多女性用尽了方法也不得其效。怎么正确的去除眼袋成了当今女性共同的烦恼。今天美姿尔小编就来教你5个去眼袋的方法,让你选择正确的方法赶走浮肿眼袋。

  一、黄瓜片敷眼

  睡前的时候在眼睛下面贴上黄瓜片是可以帮助你去眼袋的哦,无花果片也可以,但是没有黄瓜补水,另外也可以将木瓜加薄荷泡成茶,等冷却后涂抹在眼下肌肤上。

  二、勺子按摩法

  随身携带一把小汤勺,普通的铝制勺子就可以了,每天早晚用完眼霜后用勺子突出的那部分来按压眼周,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眼周的黑色素沉淀。

  三、茶水冷敷

  泡一杯茶,等冷却后放入冰箱内冰15分钟,拿出来后用化妆棉浸湿再敷在眼睛上,可以减轻眼袋的浮肿程度。

  四、鸡蛋按摩

  早上起来眼睛常常是浮肿状态,可以趁着洗脸的时候煮个水煮蛋,然后去壳用小毛巾包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加快眼周肌肤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五、眼霜按摩

  使用比平时涂抹多一倍的眼霜量进行简单的眼部穴位按摩,舒缓眼部神经,加强眼部血液循环。

  (更多精彩美肤资讯关注护肤专家V信/Q号: 721013080)

  眼袋的治疗?——美丽不是从天而降的!

  (1)医学上讲究“对症下药”,进行去眼袋治疗也不例外,所以了解眼袋的成因对治疗眼袋有很大的作用。因为眼袋的危害,一直以来,被爱美的女生关入了“小黑屋”,一刻也不敢放出来,但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这么大,熬个夜是常事,况且随着年纪的增加,肌肤松弛,出现眼袋的情况越来越多了。

  (2)研究与事实同时也证明,解决皮肤老化迫在眉睫。为此专家推荐美姿尔苹果干细胞。美姿尔苹果干细胞采用天然草本植物精粹而成,气味芬芳,质感清爽,可被肌肤强力吸收,通过‘排、调、补、养’四部曲,轻松实现去除眼袋,改善眼部肌肤的目的。

  (3)特含“活性苹果干细胞提取物”,重新定位脸部轮廓,在脸部瞬间形成精密网络,立体提拉肌肤每一点,紧实眼眸即刻绽现。同时激发胶原蛋白释放弹性能量,加强肌肤深层凝聚力。数周,脸部肌肤倍感紧致,眼睑明显提拉,重塑明眸清晰轮廓。它质地丰润柔软,每次使用都令眼周肌肤宛如做了一次SPA。

  (4)美姿尔苹果干细胞是从植物中提取丰富的植物精华,质地清爽、容易吸收,补充眼部水份,修护黑眼圈和眼袋。从最根源处逆转老化进程。全效植物精华原液,能解决眼部干燥、皱纹、松弛、黑眼圈、浮肿(配合按摩)等诸多问题,平滑细嫩眼周肌肤。

  去除眼袋很多美女都想做的,通过以上的的方法介绍,我们可以配上美姿尔苹果干细胞以简单的按摩手法,即可轻松祛除眼袋困扰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