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能彻底消除吗?答案是肯定的

2018-06-14 11:49: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妈妈们对妊娠纹再熟悉不过了,孕产期在肚子上、腿上甚至胸部都会出现很多妊娠纹,让人看的触目惊心,每次洗澡看到妊娠纹就会让人烦恼不已,妊娠纹的确让人纠心,那么,妊娠纹能彻底消除吗?是的,只要方法选对,就可以让我们轻松远离妊娠纹的困扰。

  妊娠纹能彻底消除吗?美姿秀专家揭秘妊娠纹怎么消除最有效,有纹纹的宝妈们都来看看吧。

  妊娠纹又称萎缩纹,妊娠纹出现的主要因是孕妇妊娠五六个月后,腹部迅速隆起破坏了皮肤弹性支撑组织,皮肤变薄变细,毛细血管以及静脉壁逐渐扩张而造成血液颜色外露,从而出现长度宽度各不一样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细纹。妊娠纹的具体颜色和孕妇本身的皮肤颜色相关。生产之后,这些细纹会淡化变成或白或银白的疤痕。

  妊娠纹能彻底消除吗?目前去妊娠纹方法各种各样,但很多妈妈屡试无效。

  不过,如今科技如此发达,市场上已经有专业的去妊娠纹产品问世,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的产品,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据调查了解,蝉联2017年至2018年的去妊娠纹产品榜首的美姿秀,效果一直深得广大妈妈们的认可,据说是纯植物精华,上市十年间,先后获得日、韩、美、英等多国多项美容保健成果奖。

  来点料:美姿秀浓缩多种珍贵天然植物精华的凝萃,将“通”+“清”+“修”+“养”+“护”5大去纹原理相结合,顺利输送皮肤深处,抵达肌底细胞,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起到平复妊娠纹,消除疤痕,吸收皮肤褶皱,紧致皮肤的效果。且不反弹。

  温馨提示:对待妊娠纹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做按摩,饮食应清淡营养为主。这样可以有效的帮助妊娠纹的恢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