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爱 “轻轻茶”邀您一起科学控糖 为父母守护健康

2018-06-14 11:4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我们常说:子欲养而亲不待。感恩父母,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父亲节将至,孝顺的儿女们又开始精心为父亲准备适合的礼物,但是你是否想过送爸爸再昂贵的礼物,都不如好好关心爸爸的健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带着父母科学控糖,守护健康吧!如果您的父亲母亲是糖尿病患者,都可以免费的参与到这项由湖南省茶业集团启动的“万人健康大计划”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南省茶业集团主办,于5月29号在长沙正式启动。该项目拟斥资2000万元,将在全国征集10000名轻轻茶健康体验者,为其提供90天免费体验,实现科学控糖的目的。

  一个糖友对于一个家庭,那就是半边天,需要家人的理解和关爱,控制中老年人的的病情发展,需要子女的把关与关怀。此次轻轻茶“万人健康大计划”还与央视《发现之旅》频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轻轻茶健康体验者通过饮用轻轻茶后,对体验者的“三高”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和临床数据采集,为进一步研究轻轻茶降‘三高’提供科学依据。感恩父爱,从关心父亲的健康开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如果您想给父母带去一份节日的惊喜,现在就可以申请报名。

  报名方式:

  1、轻轻茶官方网站

  2、咨询轻轻茶全国各地经销商报名;

  3、微信关注“臻溪轻轻茶官方平台”或搜索“zhenxiqingqingcha"关注报名;

  4、长沙本地客户可以联系河西轻轻茶形象店;

  5、 到轻轻茶授权体检机构瑞慈、美年、华领体检参与。

  还在等什么,这个父亲节,让我们一起把健康带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