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妊娠纹怎么去掉 去妊娠纹要坚持

2018-06-13 17:0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妊娠纹就像一根刺,筹集不到那里的时候不会有感觉,但是不经意间就会疼那么一下,当撩起衣服的时候,妊娠纹就会在那里嘲讽你一下,试过多种方法去除妊娠纹,但都是没有什么太大的起色,那么生完孩子妊娠纹要怎么去掉呢?

  妊娠纹的形成原因:当女性怀孕超过3个月时,增大的子宫突出于盆腔,向腹腔发展,腹部开始膨隆,受增大的子宫影响,皮肤弹性纤维与腹部肌肉开始伸长。尤其是怀孕6个月后更加明显。当超过一定限度时,皮肤弹性纤维发生断裂,在腹部的皮肤上出现了粉红色或紫红色的不规则纵形裂纹。这就是妊娠纹初期的样子,在产后虽然断裂的弹性纤维逐渐得以修复,但难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而原先皮肤上的裂纹便渐渐褪色,最后变成银白色,即成熟的妊娠纹。

  去除妊娠纹也是讲究方法和时间的,早上8:00-12:00时,皮肤的活力达到顶峰,此时最适合进行妊娠纹预防护理了。不过,现代医学也证明,夜晚时肌肤细胞的再生、代谢能力是白天的2--3倍,新陈代谢功能从晚10开始到凌晨2点之间更加活跃,这时进行皮肤护理可以提高皮肤的营养吸收功能。所以,睡觉前进行预防妊娠纹的皮肤护理和按摩长妊娠纹的地方也是不错的选择。

  妊娠纹实在是有碍观瞻,不长妊娠纹的办法。很简单,就是控制体重,均衡营养,坚持用护肤品给容易长妊娠纹的地方作按摩。这里的护肤品可以是专门针对妊娠纹设计的油状或膏状的产品,也可以是橄榄油。

  怀孕时肚子上的皮肤被拉得很开,这就是长妊娠纹的一个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润肤品的量需要加大,才能让皮肤保持润泽,让皮肤的延展性增强,否则,皮肤会先是出现瘙痒状况,这是妊娠纹出现的前兆,接着皮下组织所富含的纤维组织及胶原蛋白纤维经不起扩张,很容易就断裂而产生妊娠纹了。所以,擦妊娠纹霜时最好抹两到三遍,以确保皮肤吸收到足够的营养成分让皮肤经得起拉伸。

  坚持涂抹很重要。对付妊娠纹也如此。光是每次抹得足够多,但不坚持,效果还是不好。现在买预防妊娠纹产品的孕妈咪很多,但坚持的人实在少,往往抹几次就嫌麻烦束之高阁了。最后是钱也花了,效果却没有。所以在此强调,去妊娠纹一定要坚持!

  施嫚绮--全球首创皮肤细胞再生因子,有效去除妊娠纹不留痕

  使用15天:提高细胞活性,促进细胞再生,加快枯死细胞脱落,胶原蛋白数量开始增多,肌肤新陈代谢速度因此加快,腹部皮肤明显变光滑,妊娠纹开始变淡;

  使用一周期(30天):断裂的弹性纤维渐渐修复,结缔组织也开始获得新生,持续增加腹部肌肤的弹性,肌肤弹性逐渐恢复,妊娠纹引起干燥细纹开始消失,腹部肌肤变得紧致、细嫩,充满弹性;

  使用两周期(60天):原来的松垮小腹明显收缩,皮肤更加紧致,妊娠纹纹路也明显减少,剖腹产疤痕明显淡化,腹部变得光滑和漂亮,魅力小腹开始形成;

  使用三周期(90天):妊娠纹消失,剖腹产疤痕消失,腹部肌肤平滑紧致有弹性,再现孕前小美腹,巩固使用后使肌肤柔嫩、紧致、光滑、更有弹性,俏肚皮尽显女人娇柔性感。

  妊娠纹是可以去除的,这是可以明确回答给看完这篇文章的你,妊娠纹只要措施得当,选择的产品合适,抚平妊娠纹只是时间的问题,当然施嫚绮就是你这个适合你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