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献礼 智灵通用心为爸爸骨骼健康把关

2018-06-13 16:1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我们眼中,父亲是坚强的代名词。正因为如此,很多父亲们对日常生活中的小伤小痛没有放在心上,这样下去往往疏忽了自身健康。

  在6月17日父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把视线停留在那些辛勤工作的父亲身上。与其父亲节送爸爸昂贵的礼物,不如从关注爸爸的骨骼健康开始。怎样才是关心爸爸骨骼健康的正确打开方式?来听听智灵通专家的建议。

  人们常常以为骨质疏松是女性的专利,这其实是一个误区。智灵通专家指出,男性也不能忽视骨质疏松。生活中,爸爸们通常应酬较多,应酬中免不了吸烟喝酒。大量饮酒可能会使肝功能受损,使维生素D代谢受到影响。吸烟可导致骨密度降低,引发骨质疏松。

  打响爸爸骨骼健康保卫战,首先要从科学补钙开始。而科学补钙防止男人的钙流失,均衡饮食是关键。爸爸们可以从食物中摄取钙质,还可以通过补充钙剂维持骨骼健康,钙剂补充首选为碳酸钙。

  智灵通专家表示,食物中的钙质来源,以奶制品为最好,奶类不但含钙丰富,且吸收率高,是补钙的良好来源。蛋黄、鱼虾、贝类的含钙量也很高,植物性食物可选择大豆类制品、硬果类食物。蔬菜中的金针菜、萝卜、香菇、木耳等钙含量都比较高。

  爸爸们在补充钙剂的同时,还应避免饮用过量的茶、咖啡、烟酒等,同时还要避免饮用碳酸饮料,如可乐等。日常减少食盐的摄入,每日饮食要保证主副食的食物多样化,以提供全面的营养。不宜每顿过饱或者两顿饭之间相隔太久,多吃充足的粗粮、杂粮和薯类,保证供应充足的膳食纤维,预防多种慢性病和便秘的发生。

  智灵通专家强调,爸爸们每天还要保证足够时间的户外锻炼,运动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骨代谢。户外运动过程中,还可以充分的接受日光照射,促使体内维生素D的合成,保证摄入的钙质被有效吸收利用。爸爸们可以选择慢跑、散步、游泳等运动方式。

  智灵通在孕婴营养保健领域与丹麦科汉森、荷兰帝斯曼等众多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和品牌企业合作,智灵通坚持追求卓越品质,每一款产品都是在近乎严苛的高标准生产质量的控制下,确保每一款产品符合质量标准。智灵通一直以来秉承安全、健康的理念服务于中国的婴幼儿和妈妈们,确保智灵通贡献的产品为母婴带来健康美好的生活。

  智灵通由世界500强企业长江和记实业集团(由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集团合并)旗下和黄健宝保健品有限公司出品,国药控股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为全国总经销。智灵通为打造中国下一代健康体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