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侧乳腺多发囊性结节怎么办 得了乳腺结节能好吗

2018-06-11 10:3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双侧乳腺多发囊性结节怎么办?得了乳腺结节能好吗?所有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对健康的双乳,但是现在的女性多数都患有囊性结节这一疾病,多数女性就前仆后继的投入到了治疗乳腺囊性结节的中去。但乳腺囊性结节的治疗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必须要经过长期的努力才能修成正果。双侧乳腺多发囊性结节怎么办?而选择适合的产品进行治疗就很有必要了。那患者得了乳腺结节能好吗?

  双侧乳腺多发囊性结节怎么办 得了乳腺结节能好吗

  双侧乳腺多发囊性结节怎么办?运动治疗:

  瑜伽锻炼:瑜伽对治疗乳腺囊性结节有着良好的效果。瑜伽是一种调节心、身的运动,瑜伽的缓慢动作、放松功、冥想功都是可以从精神上缓解压力和紧张、烦躁、焦虑的心情,从身体上缓解人的疲劳,有助于消除乳房的不适。

  双侧乳腺多发囊性结节怎么办?药物治疗

  中医对于治疗乳腺囊性结节的止痛、散结有一定的效果,现在比较受推崇的茹贝源(Rubeiyuan)作为一种新型非手术外用治疗法,配合“人体穴位疏通疗法+靶向治疗法”,通过皮肤毛孔直接送入乳腺组织病变部位,促进了有毒物质的代谢、加速了渗出物质的吸收,使炎症水肿消退。疏肝理气,活经定通,软坚散结。从而加速患病部位的康复,最终彻底根治不复发。

  我每次来姨妈前胸部就胀痛,有时候乳头也会疼。有时候从月经来前一个星期就胀痛,有时候是刺痛。但是我以为这些是正常的现象,忍忍就过去了,也没有去管。可是又过了大半年,乳房胀痛的感觉更剧烈了,月经也开始不规律了,甚至能摸到乳房里面有肿块,疼的厉害!2017 年4 月16日,检查结果竟然是双侧乳腺结节,左侧乳腺BI-RADS 3类,右侧乳腺BI-RADS 1类。

  正当我犹豫,是否要选择手术的时候,一个身边朋友知道我的情况,给我介绍说,有一个方法治疗乳腺疾病非常厉害,她自己的乳腺问题就是这么治好的。用她的中药方法(外用茹贝源)一天之后,也许是我的心理作用,感觉疼痛似乎减轻了些。即便如此,也还是疼。大概使用一周的时候,疼的感觉确实减轻了许多,而且睡眠质量也好了。用完第2个周期,基本痊愈,触摸无异物,按压无痛感,乳房结节肿块也逐渐消失。用完3个周期,乳房结节肿块彻底消失,乳房柔软!完全没有感觉了。我感觉自己完全好了!

  双侧乳腺多发囊性结节怎么办 得了乳腺结节能好吗

  最后,再去医院检查的时候,看到单子显示没有了结节,我当时就哭了!我终于好了,完全没有复发!

  双侧乳腺多发囊性结节怎么办?得了乳腺结节能好吗?患者在得知自己患有乳腺结节的时候,一定不要惊慌失措,乳腺囊性结节它是属于一种良性疾病,所以说患者本人不要过于担心,同时在平时的生活方面也需要多加的注意,早睡早起,多吃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增强自身的免疫力,这些对于疾病的治愈方面都是很有帮助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