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斑最有效,让你轻松淡斑祛斑的好方法

2018-05-25 12:0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一提到怎样去斑最有效的这个话题,着实令不少的人很苦恼啊!随着色斑的出现,人们开始变的没有自信了,很多人都在寻找祛斑的方法,古话说的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皮肤的护理。那么我们究竟要怎样做才能去斑呢?为了能够尽早的摆脱色斑困扰,赶紧随小编一起来瞧瞧吧!

  

 

  一、喝汤消斑的方法

  1、薏仁红枣汤

  先准备薏仁150g,莲子50g,红枣5颗,冰糖15g;再将将薏仁洗干净,放入冷水中浸泡三个小时;之后将薏仁泡好后捞出,去除莲子的莲心,洗净,红枣去核;先往锅中倒入薏仁和清水,开大火煮沸;然后放入莲子和红枣,盖上锅盖一起焖煮,熟透即可;最后放入冰糖,食材都熬熟后即可食用。此汤能消退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色斑问题。

  2、山楂橘皮饮

  首先,我们要先准备适量的山楂、橘皮,然后再把山楂、橘皮加水共煮,待凉,用纱布滤渣取汁加蜂蜜调用,可经常饮用。此种祛斑果汁具有清除面部色斑的功效,长期使用,可以达到更好的淡斑祛斑功效。怎样去斑最有效呢?倘若能配合专业祛斑产品美姿尔祛斑霜一起使用,能有效缩短祛斑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起到更好的一个淡斑祛斑效果。

  

 

  二、敷面膜淡斑的方法

  敷——苹果+柠檬

  苹果去皮切块,捣成泥状,滴入1滴柠檬精油,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皮肤可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增白的作用,可以阻止黑色素的合成,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敷——杏仁+咖啡

  先取些许的杏仁放入热水中泡软,去皮捣成泥状,后加入与杏仁同等量的咖啡粉及蛋清调和,搅匀后放进一个密封的罐子里,每晚洁面后涂面,静敷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坚持使用此面膜,能起到不错的淡斑祛斑效果哦!怎样去斑最有效呢?若能借助美姿尔祛斑霜的帮助,可达到更好的一个祛斑效果哦!

  

 

  三、用产品祛斑的方法

  专业祛斑产品——美姿尔祛斑霜

  一句“喜欢天然零添加的感觉”,广大消费者对护肤品的心底呼唤。美姿尔祛斑霜中内含多种植物精华提取物,如:活泉水、传明酸、木瓜精华、石榴皮精华等,该产品为外用涂抹使用的一种祛斑产品,它能从根本上有效解决皮肤层黑色素的生成及沉淀问题,使黑色素从边缘到中心软化、颜色变浅、斑痕变小直至消失,有效去除斑点问题。

  公认祛斑神器——美姿尔祛斑霜

  据不完全统计得知:自美姿尔祛斑霜销售以来,已经帮数千万女性解决了色斑、雀斑、黄褐斑、妊娠斑、老年斑等问题,其中有89.92%的人都推荐给了自己的朋友和家人,所谓口碑相传,也正是如此。怎样去斑最有效呢?美姿尔祛斑霜每年都有很大的突破,之所以有这样好的局面,最重要的还是效果好,否则谁愿意去推荐给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呢?

  

 

  脸部色斑的出现,让我们不仅无法拥有昔日的容颜,还会让我们在生活中面临各种尴尬和苦恼,所以祛斑大战势在必行。亲爱的斑友们,以上就是有关怎样去斑最有效方法的分享,通关上文的阅读,你的心中可曾有目标了呢?为了能够尽早的摆脱脸上的色斑困扰,赶紧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