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下面松弛了怎么办?你不得不知道的补救方法

2018-05-25 10:23: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阴道松弛的存在令一个又一个女性垂头丧气、黯然失色,尤其是炎炎夏日来临之际,很多阴道松弛的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白带异味等问题,妇科炎症问题反复不断。女人下面松弛了怎么办?赶紧想办法去修复吧,殊不知阴道松弛的的危害太可怕,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下面松弛了带来的危害:

  易滋生细菌,诱发妇科疾病:出现阴道松弛的女性,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口经常处于启齿状态,很容易导致病菌侵入,诱发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

  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当女性出现阴道松弛时,在同房时“紧握”的能力就会减弱,严重影响性生活质量,甚至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心理排斥感,给夫妻间的感情带来极大影响。

  女人的容颜开始变老:阴道松弛会导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泽。据统计,女性面部问题(斑、痘、黄、干、皱)80%由生殖系统病变和早衰引起的。

  因此如果女人下面松弛了,不要在羞于启齿,及时修复治疗才是最该做的,如果想慢慢修复,可以试试这些小方法。

  取三克白胡椒、一个大蒜、五克食用盐、适量的冷米饭,将这些放在一起捣烂,捏成圆饼状放在肚脐上。1次/1天,每次敷60分钟左右。

  取五十克小茴香、六十克姜、二十克左右的食用盐,加水煎熬,将药水倒进专门的盆子里进行坐浴,热熏下体。

  以上这些小方法效果太慢需长期坚持,如果想安全快速的修复,建议使用国际知名缩阴品牌露卡菲娅。露卡菲娅采用“养护结合”的缩阴原理,通过渗、排、修、紧四步,彻底修复阴道受损组织,并除体内病菌,自然缩阴不反弹。

  阴道松弛的女性还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少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尽量饮食清淡,多吃瓜果、蔬菜。一定要注意保私密部位清洁干燥,夏季尽量每日使用清水清洁外阴,现在舒适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衣裤。

  最后,患有阴道松弛的女性不要急于求成,外用缩阴产品要坚持使用,阴道的紧致修复并非一日之功,要有耐心。外用缩阴产品使用前要最好先清洁外阴,不影响药物充分发挥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