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乐食用玻尿酸 口服一次相当于敷6小时面膜

2018-05-24 17:0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图片8.png 

  日本荣进制药旗下的明星产品——HAPLEX海普乐食用玻尿酸是一款富含多种美容成分的口服玻尿酸片剂。它真正解决了市面上口服玻尿酸难以被人体吸收的问题,通过将玻尿酸与卵磷脂进行复配,让吸收率达到普通口服玻尿酸的2倍,健康安全地持续激活肌肤,达到全身性补水保湿的效果

  口服玻尿酸,要解决吸收率问题

  玻尿酸是一种水溶性的物质,且分子量大。市面上众多口服玻尿酸的产品,没有成为一种特别火的趋势,原因就是常规的口服玻尿酸难以进入身体细胞,还没被身体吸收,就已经被身体代谢掉了。

  图片9.png 

  普通口服玻尿酸2倍的吸收率

  服用一次等于6小时都在敷面膜

  卵磷脂是构成动植物细胞膜的主要成分,具有透过皮肤和粘膜,促进吸收的特性。海普乐食用玻尿酸将玻尿酸与卵磷脂进行复配,利用“蛋清包蛋黄”的方式将玻尿酸包裹在卵磷脂中送入细胞。这样不仅增强了玻尿酸的脂溶性,而且也增加了玻尿酸与细胞的亲和力,使其更容易穿透细胞膜被人体吸收。

  图片10.png 

  口服玻尿酸,真正解决干燥问题

  玻尿酸是众所周知的补水好手,但外涂玻尿酸易挥发锁水时间短,注射玻尿酸有依赖性而长期做皮肤容易变薄。真正想要解决身体干燥问题,最佳途径还是口服玻尿酸。海普乐食用玻尿酸,可以全身补水,预防身体肌肤干燥发痒;敏感肌无需担心面膜刺激,晨间服用相当于敷6小时面膜;小小一盒,方便携带,觉得缺水了,随时随地补充水分。

  图片11.png 

  日本前沿生物科技产品创新者

  日本作为全球范围内,人类生命科研领域领先的国家,其长寿和健康指数一直排名世界前列。HAPLEX海普乐食用玻尿酸的研发团队----株式会社荣进制药是日本国内数一数二的生物科技型保健品企业,26年来致力于健康事业,与日本近畿大学、大阪大学、庆应大学、国际医疗福祉大学和白泽抗加龄医学研究所等众多一流学府,共同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将日本生物科技的研发成果转化为实用、有效的日常功能性食品和化妆品,不断引领产品的更迭创新,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日本前沿科技为生活带来的福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