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怎么样好得快?治痔疮的药哪种最好

2018-05-24 16:28: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要是有了痔疮,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生活都受到波及,为此我们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那么痔疮怎么样好得快?治痔疮的药哪种最好?

   

  三个动作,减轻痔疮的症状

  动动双脚:坐在较硬、有靠背的椅子上,缩腹,抬起一条腿,直至腿部发酸再换另外一条。

  背贴着墙:后脚跟离墙一拳远,肩胛骨往后夹,收下巴,腹肌用力向后缩,尽量使腰部与墙没有空隙,能伸展前胸,放松紧绷的肩膀,还可以增加难度,即大腿往下坐,缓慢上下摩擦墙壁。

  踮踮脚尖:双足并拢着地,用力踮起脚尖,然后放松,重复20~30次。最好每坐1小时就做1次踮脚运动。

  上面的方法只能缓解出血的症状,是无法治愈痔疮出血的现象。对于痔疮便血,尽早采用药物来治疗,药物对于治疗痔疮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临床上针对这种情况通常用外用局部药物的护理,比如汉氏智必康痔疮膏,不仅能快速的止血,坚持一段的使用还能达到治愈痔疮的疗效。

   

  汉氏智必康通过对上千种中草药活化研究,精选五大野生本草植物,提取出特有草本精华,营养肛周,形成光滑保护膜,保证静脉血流通畅,让扭曲变形的静脉丛恢复,斩断痔疮滋生的温床,从根本上消除痔核,永不复发。

  当今社会,随着科技进步,互联网信息发展,汉氏智必康为方便民众,也为保证产品质量,杜绝线下假冒伪劣,决定放弃以成熟的其他渠道,并且只在官网销售,同时设立微信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设立客户隐私保护,全程跟踪指导。

  痔疮怎么样好得快?治痔疮的药哪种最好?痔疮一定要重视,它的麻烦可是让你很痛苦的,痔疮疾病的发生严重的危害了我们的健康,不能耽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