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养怡元?植物茶,百万夏季倾力打造,重新定义瘦身塑形,要美丽,更要健康

2018-05-24 09:1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逐步提高,尝遍了山珍海味。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品尝美食的方式也越来越便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各式各样的美食。但问题也随之浮现,那就是生活质量提高了,吃的东西越来越杂了,生活方式便捷了,运动量越来越少了,这样持续下去身体的负担就会越来越大,也就造成了现代人普遍的亚健康状态。脂肪和毒素的堆积是造成亚健康状态的一个重要因素,高效改善亚健康状态的方式就是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配合健康有效的产品减少脂肪存量,清除体内毒素。

   

  目前国内大健康行业还处在起步阶段,产品种类繁多,常见的减脂排毒类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效果差,完全靠噱头博眼球的产品;一种是强效,但有副作用,对人体危害极大的产品。这两类产品都无法满足用户对功效和健康的基本需求。

   

  百万夏季团队作为中国大健康行业中的佼佼者,始终秉持着对产品负责,对用户负责的精神,前后共投资了数百万研发经费,试图从根本上改变中国大健康行业现状,为中国广大亚健康用户提供健康有效的产品和优质的体验。第一代减脂排毒类产品:本草养怡元?百合茶,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对效果负责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对用户负责是我们最大的责任——本草养怡元品牌创始人:夏天。

   

  本草养怡元?植物茶是由百万夏季团队推出的第二代减脂排毒类产品,将传统植物茶的配方进行优化升级,并加入自主研发的草本配方精心研制而成。相较于其他减脂排毒产品,口味更佳,效果更显著。自主研发的草本成本,长期饮用能够有效的控制脂肪堆积,清理体内毒素。更重要的是纯植物萃取原料,无添加剂,无任何副作用,比其他减脂排毒产品更健康,让每一位用户能够有效的调理亚健康状态,恢复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