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眼部皱纹 5个去皱方法留住青春容颜

2018-05-22 16:3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眼部皱纹是众多妹纸深恶痛绝的肌肤问题之一,因此广大的爱美女性都很苦恼眼部皱纹的出现。每个女性都不希望自己眼部有细纹,因为细纹的出现就意味着自己青春不再。那我们应该怎么去除眼部皱纹?今天美编就带给大家一些非常实用的去皱方法,帮你留住青春的容颜!

   

  一、眼部皱纹的出现就是告诉我们已经开始步入衰老的道路上了

  1、眼睛四面的皮肤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格外脆弱,易水肿,很轻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

  2、眼部皱纹的出现主要是因为眼部的皮肤干燥而且会变薄,及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补充 不足而变细,失去网状支撑力。皮肤失去弹性,遭受挤压后就不再复原,从而形成皮肤下垂、产生皱纹。 

  3、紫外线照射会促生眼皱纹,阳光中的紫外线是眼部肌肤老化的催化剂,会直接导致眼部血管的扩张,骨胶原和弹性蛋白纤维受损弱化,黑色素分布不均。

  4、习惯性表情会促成个人 ,“性格”皱纹。人有七情六欲、喜怒哀乐,这些情绪会表现在脸上,从而对面部肌肉形成牵引。长时间的重复性动作将使肌肉形成长久性收缩,造成皱纹。

  二、去除眼部皱纹,生活中的5个去皱方法:

  1.茶叶去眼部细纹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原有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更能维持皮肤光洁,延迟眼周皱纹的产生及减轻皱纹,还可阻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2.胡萝卜汁+橄榄油敷眼

  才能用胡萝卜汁加一些的橄榄油调和,用来敷眼周和眼角处的四周,或在睡眠之前用维生素E油涂抹,也才能减轻皱纹的发生。

  3.米饭团去眼部细纹

  才能用刚煮好的米饭,挑比较软、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入眼角轻揉,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轻皱纹。

  三、选择适合自己的去皱精华

  1:眼部皮肤脆弱纤薄,所以在选用去皱产品时更要注意。一般最好是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美姿尔苹果干细胞。才能有效避免刺激到眼周的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产品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2:美姿尔苹果干细胞采用草本植物萃取精制而成,通过‘排、调、补、养’四部曲。从最根源处逆转老化进程。即可快速达到祛皱目的。全效植物精华原液,能解决眼部干燥、皱纹、松弛、黑眼圈、浮肿(配合按摩)等诸多问题,平滑细嫩眼周肌肤。

  3:水晶紫的瓶身,质感十足,看上去赏心悦目。按压式的泵头,很方便控制用量也很干净卫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质地水润清透,颜色清澈透明,流动性强,轻轻一抹就能被肌肤吸收,延展性特别的好。

   

  去皱不仅事关女性的美丽,更事关女性的健康。拥有弹润白皙的肌肤无疑才会给美丽加分,让人看起来清秀舒服。如果你已经出现了眼角细纹或者更严重的眼部的话,就尽快使用专业的去皱产品,不然只会越拖越严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