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也是公主 海普乐全身水光嘭嘭肌

2018-05-22 14:5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母亲节又要到了,每到这个日子,朋友圈总是被各种煽情母爱,又或者各种晒红包刷屏!

  妈妈们也有年轻美丽的需求

  虽然很多妈妈都会(口是心非)的说:“过什么母亲节,浪(礼)费(物)钱(呢)”!

  其实妈妈们都很矫情的,谁年轻时还不是个肤白貌美细腰长腿的小仙女,难道年纪大了就不需要各种买买买维系容颜吗?

  荣进制药旗下就有一款既能满足妈妈年轻美丽需求,又健康安全的殿堂级美颜神器——荣进制药HAPLEX海普乐食用玻尿酸(果冻型)。

  图片8.png 

  所有的爱美人士,对玻尿酸有多爱就不再详述啦,但市面上的玻尿酸产品淋漓满目,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直是一个难题。

  主流玻尿酸对比:

  外涂玻尿酸:维持时间短挥发快,只能从局部保湿

  注射玻尿酸:成本高、依赖性强、只能局部保湿、长期做皮肤变薄

  传统口服玻尿酸:增加体内玻尿酸含量,补充人体内玻尿酸的不足,可不易吸收,易被代谢

  综上对比,传统口服玻尿酸的效果最好,但由于分子量大,难以被人吸收,况且玻尿酸是水溶性物质,还没吸收,就已经被代谢了。

  真正解决口服玻尿酸吸收率问题

  HAPLEX海普乐食用玻尿酸果冻

  图片9.png 

  HAPLEX海普乐,将玻尿酸与软磷脂进行复配,利用“蛋清包蛋黄”的方式,将玻尿酸包裹在软磷脂中,送入细胞,让吸收率达到普通口服玻尿酸的2倍,健康安全地持续激活肌肤,达到全身性补水保湿的效果。

  珍贵食材高纯度提取物,葡萄口味食用级果冻型玻尿酸,随时随地,撕开即食,200%的吸收率真正能吸收的玻尿酸,口服一次等同于敷6小时面膜。让妈妈无时无刻保持健康美丽的容颜,让她们每天都是母亲节。

  图片11.png 

  追求安心、安全,达到医药标准的健康产品

  荣进制药以纯天然的汉方珍贵药材为原材料,结合日本成熟的生物科技,研发出适合亚洲人体质的强功能型健康产品。由于对药材进行高浓度萃取后再进行不同药材的科学配比,极大提高了药材的使用率和吸收率,让食疗变得更加专业、高效和快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