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妊娠纹怎样去除?妊娠纹痒的厉害怎么办

2018-05-17 15:1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怀孕期间自己会听到很多敏感词,比如妊娠高血压、产后抑郁、妊娠纹等等,有身体上的也有心理上的,大多数宝妈都在担心着自己是否会面临这些难题。据调查,70%以上的孕妈在孕后期或产后会出现妊娠纹,因此应该在孕期就做好去纹防御工作。身上有妊娠纹怎样去除?妊娠纹痒的厉害怎么办?小编给你些行之有效的小建议。

  

  

  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做好以下三点:

  1、充足睡眠时间:足够的睡眠时间,精神饱满就能有效预防妊娠纹。

  

  

  2、良好生活习惯:维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少吃刺激性过强、甜腻和油炸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帮助产妇减少妊娠纹。

  

  

  3、适度按摩运动:涂抹精油及除纹霜时,可搭配适度按摩增加皮肤弹性及维持肌肤滋润,但注意避免过度强烈,除了按摩以外,还要适当运动,如抬腿或瑜伽。

  

  

  下面小编再来具体说一下这三点。

  一、均衡饮食

  孕期多补充维生素及矿物质,由于胶原纤维本身是由蛋白质所构成,所以孕妈咪要多摄取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及皮肤重组修复能力,避免摄取甜食、太油、太咸及色素含量高的食物,并控制糖分、碳水化合物,调整饮食习惯来减少自己水肿、变胖的机率。

  

  

  二、控制体重

  怀孕期间体重增加的幅度,每个月体重不宜增加超过2公斤,而整个怀孕过程中,最好控制在12至15公斤,不要增加过多,才能降低孕期腰酸背痛、糖尿病、高血压、产后出血的风险。

  

  

  三、锻炼身体

  如果长期缺乏运动,可能会造成腰、腹部肌肉力量减弱,使皮肤弹性变差,所以要注意锻炼身体,孕前就开始培养运动健身的习惯,无论是骑单车、散步、运动或慢跑都可以,等到怀孕后也能够多走路、多爬楼梯、多做伸展运动,帮助消除水肿。

  

  

  四、适度按摩

  从怀孕3个月开始到生完的3个月内,持之以恒地做腹部按摩,这样能够有效增加皮肤弹性及血液循环,预防妊娠纹生成或是淡化已经形成的细纹,让妊娠纹症状减轻。

  

  

  

  

  

  若使用过以上方法之后还是不幸地长了妊娠纹,那么就需要使用妊娠霜了。怎样有效预防妊娠纹的生长?淡化妊娠纹的高招是什么?美姿秀妊娠纹修复组合是纯天然植物配方与现代领先的生物科技的完美结合,人参、积雪草等植物精华配合人体细胞生长因子,通过简单的涂抹和按摩,将各种动植物活性成分和多种营养物质作用于皮肤。

  

  

  所以美姿秀比同类产品更亲和皮肤,直接渗透、快速吸收,不仅使受损的表面皮肤修复,而且能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促进病变、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达到完美祛除妊娠纹剖腹产疤痕以及消除腹部赘肉的效果。

  

  

  想要拥有就得有付出,生宝宝不可避免的会面临很多恢复问题,不过不必担心,美姿秀帮你重新找回光滑靓丽的肌肤,帮你留驻青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