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心尖生发,向大家说说我治疗斑秃史。

2018-04-09 14:16:00来源:综合作者:

  今天点进斑秃吧里,看到好多人都在苦恼,甚至我想很多女生都绝望了吧。我在2015年10月初发现斑秃的,那个时候一直掉头发,是刚交的男友发现的。后来我姐姐也发现,我就去了我们当地中医院,配了曼迪和医院自制的生发口服液。然并卵,我头发在一个月之内都掉光光了。

  于是我走上了求生发之路,跟各位都一样。你们所经历的心情我都经历过。终于在2016年的5月份,中医院住院部的一个皮肤科主任看不下去了,她说:你去二院进行激素治疗吧。(下面激素治疗法请各位慎重,慎重,慎重,在慎重)。我确实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走上了激素治疗的方法,我当时才22岁,我以前不算学校校花,但是系花是肯定的。我真的不想放弃。于是我在2012年5月份开始服用强的松。逐次减量。头发长了,是真长了。然而!大家一定要看到然而!然后我在逐次减到隔天一粒的时候,我头发又开始掉了,医生不建议我继续吃了,给我配了天晴甘片(类激素药)一直吃到2017年5月份。一年的激素治疗,真的让我放弃了自己。我开始变胖,我身高173,原来体重55,结果一年激素下来64公斤,脸胖的跟狗一样(后来我用了娇韵诗的紧致精华,每天按摩脸确实慢慢瘦下来了)。

  在2017年6月底我在网上看到了心尖生发的介绍,就加了他们的官方微信号,详细咨询了一下关于我脱发的问题,说实话之前没有听说过这个牌子,我只听过什么霸王、章光等等(但都没效果),但咨询中感觉到非常专业和细致,让我很放心的感觉,就买了几个疗程产品试试,用了一个月头发真的不怎么掉了,而且开始重新长出来一些小毛发。我看到头发重新长出来了,我就瞬间心情特别好。然后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就一直坚持用心尖生发的产品,然后就一直没复发过,现在已经恢复了一头长长的秀发,真的很神奇!
  我自发四张照片,第1张是我斑秃最严重的时候,后面三张是这个月拍的照片,光看照片我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能好,鬼知道我这几年都经历了些什么,真的要感谢心尖生发。望大家真的赶快好起来。我本人是个人治疗经历。大家不能全部模仿。我发这个帖子纯粹就是说说我的治疗的各种,给病友一点点的经验参考。大家千万不要喷我。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