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同仁堂还早20年的鼎恒升,如何经典传承百年膏方?

2018-04-08 15:45:00来源:综合作者:

  近年来,国人对中医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膏方滋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崇。不过巨大市场诱惑渐生乱象,使得很多产品和品牌如昙花一现而匆匆过场。

  就在业界有识之士心生忧虑之时,有一个品牌却坚持以“精诚”为行业的立身之本,始终屹立于纷纭变化的市场局面中,这便是鼎恒升。

  百年鼎恒 百年传承

  许多“膏方粉”都知道一句话:膏方好不好看品牌,灵不灵看药材,效果如何看工艺。提到膏方,都会想到百年老店、百年品牌,百年品牌一定有某种内在底蕴和精髓,使其具有持续发展的动力,百年品牌传承下来的膏方也会更加地令人信服。而鼎恒升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百年品牌。

  鼎恒升创建于清朝顺治元年(公元1644)年,迄今已有370多年历史,比北京同仁堂创办时间还早20多年。它是黑龙江省创建最早、又颇有盛誉的一家老字号中药企业三百多年来,始终坚持秉承"鼎力、恒久、升腾"的企业精神,遵循“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经营理念,在发展的历程中不断壮大,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正是这样的经营理念,使得鼎恒升的膏方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

  优质选材 地道原料

  膏方灵不灵,看药材。药材质量的好坏对膏方起到了直接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无法确保药材的质量,膏方的功效就会大打折扣。

  鼎恒升膏方原料来自于天然资源宝库大兴安岭,每一种药材都道地纯正,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确保每一料膏方的质量和功效;水源取自大兴安龄地下潜流,水源中富含20多种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用此水熬膏能让原材料中的营养成分与杂质分离,使得膏方更纯,更营养,更容易吸收。

  有了百年品牌,有了好药,鼎恒升还有高超的制作技艺。

  百年传承炼制工艺

  鼎恒升拥有百年古方传承,膏方立足“药食两用,膏滋养生”领域,坚持古法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巨资打造9大生产系统,经过3道提取,4次浓缩后炼制而成。

  鼎恒升坚持匠心制膏,造就无敌品质产品。

  “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鼎恒升熬制膏方坚持如此,不省人工,不减物力,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熬出最好的人参燕窝膏、枇杷秋梨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