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生长激素是用粉剂好还是水剂好?

2018-03-30 16:17:00来源:综合作者:

  每个孩子的父母都想给予孩子最好的,但是无奈市场产品众多。还有很多夸大其词的产品,真的不是道该如何选择了。那么,儿童生长激素是用粉剂好还是水剂好?

  水剂比活性高,疗效优于粉剂

  评价一个生长激素产品的疗效,最为关键的指标是比活。比活值相当于生长激素的纯度单位,比活值越高,则临床疗效越高国家权威机构中检所的检测结果显示:“赛增水剂”的比活高达3.87 IU/mg,远高于国际和国内标准。临床上由于遗传,起始治疗年龄,骨龄,病种,生活环境,营养等等个体差异,导致可能不容易看到水粉比活差异在临床的明显体现,但如果选择同宗同源的个体来进行比较,水剂的临床疗效一定是优于粉剂的。

  水剂可有效规避生长激素注射风险

  另外,生长激素在实际情况中一般需要多次注射,水剂添加了抑菌剂,大大降低因多次注射带来的污染风险。同时,水剂不像粉剂注射时需要复溶,可直接注射,操作简便,有效规避生活在生长激素注射风险。水剂可配合赛增电子笔进行注射,赛增电子笔隐形针头,让孩子不在惧怕打针恐惧,提高用药依从性。

  我是一名小学老师,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小朋友们在一起,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教小朋友们文化知识,关注小朋友的心理成长。但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开始关注班上每个孩子的生长发育是否健康正常,如果有孩子我教了两年,身高却一直没有变化,我就会提醒家长重视起来。因为我害怕历史再次重演…

  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要从我女儿9岁那年说起,当时有亲戚来家里做客,说这孩子好久不见也不见长个啊,我一开始没有很在意,认为只是孩子早长晚长的问题,直到女儿12岁升初中那年,我发现她的身高几乎和9岁时没有任何变化,孩子也因为自己的身高缺陷而越来越自卑。我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之后,医生说是以因为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导致的身材矮小,好在骨骺还未闭合,可以通过注射生长激素有效改善身高,再迟两年就没有挽救的余地了 ,我当时懊悔不已,为自己的粗心大意感到后怕。

  在专科医生的建议下,我开始使用赛增水剂给女儿治疗。在此之前我翻阅了很多关于生长激素的资料,了解到赛增水剂保留了生长激素的天然结构,不易产生抗体,临床应用更安全。而且注射简单操作简便,配合赛增电子注射笔使用,可有效规避注射过程中的操作风险。

  经过一年的坚持治疗,我的女儿长高了不少,可以很明显看到疗效,去医院复查时女儿跟我说:长高一直是她这两年的一个梦想,现在终于看到可实现的曙光。真的很感谢赛增水剂,圆我孩子长高之梦。在此也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多留心观察孩子的生长发育,有问题要早发现早治疗,才不会造成无法挽救的遗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