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长激素哪个品牌会好点呢?

2018-03-05 17:35:00来源:综合作者:

  目前孩子身材矮小已经引起家长极大的重视了,然后很多家长却不知道孩子身材矮小是由于生长激素的缺乏导致的,而一味的相信市面上各种增高术,那样都是无济于事的。注射生长激素是治疗矮小症的重要手段之一,自1958年生长激素上市以来,经过科学家们五十多年的潜心研究,生长激素的安全性及生产工艺都有了显著的提高。

  由于以往生物技术的落后,生长激素的四个发展阶段同时也是完善生长激素临床应用不足的过程。生长激素有哪些牌子这个问题在上世纪90年时得到的答案将会只有国外品牌。直至1998年,金赛药业发明了基因重组分泌型表达技术,上市国产第一支重组人生长激素粉针,成功填补国内空白,给中国所有矮小患者带来福音。但因为粉剂经过冷冻干燥技术,易发生聚合反应,形成高分子蛋白,使生长激素的空间结构发生变化,导致抗体产生,同时也会导致生长激素蛋白质活性部分降低,影响用药安全性和疗效。

  2005年,金赛药业开发了重组人生长激素非晶态蛋白稳定技术,解决了生长激素在水溶液中不稳定的问题,推出人生长激素水针剂,实现亚洲首创,没有经过冷冻干燥技术的生长激素水剂保留了生长激素的天然结构,且诱导抗体检出率为零,无论从用药安全性还是疗效上来说都优于粉剂。2014年,金赛药业创建了聚乙二醇生长激素偶联技术,率先推出长效型重组人生长激素,实现国际首创,每周一次的注射频率,大大提升了患者的用药依从性,降低了生长激素注射过程中的操作风险,长效生长激素是生长激素发展的必然趋势,是生长激素缺乏患者的用药首选。

  现如今,关于生长激素有哪些牌子和哪个疗效最好最安全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已经一目了然,金赛生长激素从粉剂到水剂、再到长效水剂代表了重组人生长激素发展历史,是完善生长激素在临床应用上安全性和疗效的过程,也是金赛生长激素从填补国内空白到领先国际的过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