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季宝宝感冒流鼻涕,快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

2018-02-28 17:12:00来源:综合作者:

  前段时间天气寒冷流感高发,宝宝 10 个里面 9 个在感冒。而现在正逢季节的转换,很多宝宝又出现了咳嗽、流涕、发烧等症状。宝宝难受,妈妈们也心疼不已。

  面对宝宝的一系列常见症状,小编给妈妈们支招!

  ● 发烧

  退热过程是体内向外界散发热量的过程,需要大量水分参与。

  物理降温要做细。用37℃左右的温毛巾擦拭额头、颈部、腋窝和四肢,或给宝宝洗温水澡,建议水温控制在35-37℃,每次物理降温至少10分钟,让宝宝体内产生的热量及时散发出去。

  少量多次地喝水。对于大宝宝,可以适当鼓励、趣味游戏等方式让宝宝喝水;家有小宝宝,可以通过药用滴管给宝宝喂水。

  ● 流涕、鼻塞

  当孩子出现感冒、不断流鼻涕的情况,妈妈们就要注意了!这是鼻腔的清扫系统在“报警”!

  要想预防、彻底治好感冒、鼻炎,就应该先清理掉鼻腔里的脏东西,然后让鼻腔系统恢复正常工作。

  洗鼻子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为患有感冒或鼻炎的孩子“洗鼻子”,就是通过使用滴鼻液或生理盐水来清洗鼻腔,将鼻腔内包裹大量细菌、病毒或过敏原的鼻涕清理出去;同时减轻鼻黏膜的肿胀,使气道通畅。

  重复数次可以大大减少鼻腔内的病原体数量,将企图入侵人体的“坏蛋”控制起来,加速疾病康复。同样,平时对鼻腔进行日常护理,也对预防感冒和鼻炎非常有效。

  如何正确地给孩子洗鼻子?

  给妈妈们推荐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欧洲每卖出10支生理盐水,就有8支是Gifrer的,Gifrer只在欧洲药房和医院有售,其安全标准达到了药品级别,因为Gifrer的生理盐水是由深海900米的纯净海水,和注射级的无菌纯净水配比而成,而且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0防腐剂0酒精0药物成分0激素,非常安全。

  另外,Gifrer有适合0岁以上的滴鼻剂,还有专门为3岁以上宝宝及成人专门生产的鼻喷,非常方便!

  ● 咳嗽

  帮助宝宝拍背排痰。可以先让宝宝在浴室内用水蒸气湿润呼吸道,再用空掌由下往上、从外到内给宝宝拍背排痰。

  止咳的关键是化痰。让宝宝多喝水、吸入水蒸气或使用加湿器增加环境的湿度等方法,可以湿润宝宝的呼吸道,缓解咳嗽。

  帮助宝宝睡觉。1岁以上的宝宝,口服2.5~5毫升的蜂蜜可有效治疗夜间咳嗽;也可以把枕头稍微弄高一些,缓解宝宝咳嗽和鼻塞。

  预防宝宝感冒,要采取这些措施!

   不接触生病的人。尽量不带宝宝去人多、空气质量差的公共场所,避免交叉感染,如果一定要去,记得给宝宝戴口罩。

   一定要勤洗手。宝宝喜欢吃手,拿到东西就往嘴里塞,因此要勤洗手;宝爸妈下班回来也要洗手、漱口、清鼻后拥抱宝宝。

   室内勤通风。在密闭的空间里,感冒病毒很容易繁殖。每天先把宝宝带到另一个屋子后,再开窗通风换气15-20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