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7.8年本以为是痔疮,原来是“它”在作怪

2018-02-23 16:36:00来源:综合作者:

  杨女士今年42岁,最近一段时间肛门总是不太舒服,她听朋友介绍在网上和天津欧亚肛肠医院进行了咨询并且预约一个女性专家号。

  杨女士和爱人一起来到天津欧亚肛肠医院,接待他们的是肛肠七诊室的曾立芳曾主任,曾主任了解了一下杨女士的情况,杨女士说道:“我肛门口有一个肉疙瘩,大概7.8年了,之前一不舒服了就自己用点药,用了就能缓解,最近开始有3.4月的时间,大便一直不怎么好,就感觉这个疙瘩大起来了。”

  曾主任:“那么您大便是否有下坠的感觉呢?是否成型呢?”

  杨女士回忆到:“大便是不是成型没有太注意,就是解的不是很痛快,而且有下坠感觉,总是感觉没拉干净。”

  曾主任说:“您这个情况啊,最好是先做一个结肠镜检查,看一下肠道内的情况,应该您的大便不是很好,还有下坠。”

  杨女士做了结肠镜检查后发现有肠炎,之后做了电子肛肠镜的检查,结果是混合痔伴有肛乳头肥大。

  曾主任给杨女士解释道:“肛乳头肥大,是一个常见病,但是会发生恶变,所以检查确诊后,都是建议手术切除掉的。”

  一听有恶变几率杨女士的爱人紧张了:“那这个做了手术之后就好了吗?会不会不太好了啊?”

  曾主任说:“您别担心,它是有这个几率,但不是说每一个都是不好的,只要咱们配合治疗切除掉就可以的。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医院是采用微创技术,也比较先进,随治随走。”

  杨女士和她爱人听了曾主任的介绍,心里比较放心了,当时就接受了手术的建议。

  天津(东南角)欧亚肛肠医院,天津市医保定点医院,是由市卫生相关部门批准开办的专科肛肠医院,并且也是天津市以肛肠疾病与胃肠道疾病为主要诊疗方向,集医疗、康复、预防为一体,中西医结合、专病专治的肠道疾病专科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