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食用绿叶蔬菜可缓解压力 降低中风风险

2018-01-30 10:52:00来源:环球网作者:

  据报道,经研究发现,食用绿叶蔬菜可以缓解压力,降低中风风险。

  对尼日利亚和加纳处于工作年龄阶段的人来说,脑溢血会对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其中90%以上的颅内出血性中风是由高血压引起的。

  研究表明,食用绿叶蔬菜的人有64%的几率降低中风风险。研究人员调查了682名脑溢血患者(平均年龄53.7岁),其中颅内出血性中风患者占所有中风患者的32.2%。

  在颅内出血性中风患者中,93.9%的患者与高血压有关,7.2%的患者与类似血管膨胀薄弱区域的结构异常有关,以及极少的百分占比与医疗条件或药物使用有关。

  该研究于2018年在美国中风协会的国际中风会议中提出。研究发现,在颅内出血性中风患者中,糖尿病患者患病率是高血压患者的2.33倍。据调查,家庭和工作压力较大的人群的患病率是2.22倍,胆固醇水平异常的人群的患病率是1.69倍,在吸烟人群中患病率也高达10.01倍。(实习编译:党思宇 审稿:田瑞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