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忠法:落实“三增一禁” 多专业全面发展

2014-11-27 11: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山东省医科院附属医院院长院长徐忠法做客由大众网和山东省卫计委联合主办的《院长在线》栏目,主要就“三增一禁”便民正风行动、医院工作亮点、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网友提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大众网济南11月27日讯(记者 帅伟)今天上午,山东省医科院附属医院院长院长徐忠法做客由大众网和山东省卫计委联合主办的《院长在线》栏目,主要就“三增一禁”便民正风行动、医院工作亮点、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网友提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徐院长表示,自5月6日开始,医院就在全省率先开展“三增一禁”便民正风行动,自6月1日开始增设全年无假日门诊、错时门诊、夏季夜间门诊。挂号、收费、药房、检验、特检、影像等辅助科室,保安等后勤保障同步提供服务。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窗口服务水平,2014年年初医院还开展了 “擦亮窗口,提高服务质量”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在全院进行部署,下发实施方案和两个《规范》手册,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规范》的有关规定,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改善服务态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我院中医骨伤科推拿学专业进入了国家级重点学科,同时中医骨伤科也是省科技厅批准的‘山东省骨伤康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是省中医局评定为‘山东省中医药能力提升工程特色专科’。胃肠肿瘤学实验室、普外科、胃肠肿瘤学、淋巴瘤专科进入了省级重点学科或重点实验室,在疾病诊断治疗、在教学科研方面都处于省内领先水平。作为省级综合性医院,肾病科、心血管内科、胸外科、头颈外科、妇产科、生殖保健科等专业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谈到医院的特色和优势,徐院长说道。

  同时,徐院长还表示,医院近期想在桑梓店建立急救分中心。大大缩短该区域的急诊患者的救治时间,提高救治率,满足当地居民的急诊需求。还准备建立远程心电监护系统,救治更多的心脏病患者。筹划建立生殖医学中心也是医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医院正在洽谈与哈佛医学管理团队合作,建立生殖医学中心,帮山东乃至全国的求子家庭圆梦。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帅皓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