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浩:血液采集工作根据季节等情况进行调整 切实保证临床用血量

2014-07-22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7月10日,山东省血液中心主任龙浩做客《院长在线》访谈栏目,就目前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形式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倾听网友呼声并对网友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大众网讯 710日,山东省血液中心主任龙浩做客《院长在线》访谈栏目,就目前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形式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倾听网友呼声并对网友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2014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挽救母亲生命”。及时获得安全的血液和血液制品,对预防孕产妇死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节目中龙主任首先针对我省孕产妇用血量及中心如何做好用血安全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于目前我省用血形式、保障临床用血的举措以及我省重复献血的比例进行了分析和归纳,龙主任旨在着力宣传优化服务意识,延长街头献血车服务时间,共建和谐的社会公益爱心献血环境。并就山东省无偿献血采集群体、供应情况、血液供应紧张的原因、血液价格、老百姓对无偿献血可能存在的一些误区以及献血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访谈最后在与网友互动的环节中,龙主任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网友关心的无偿献血热点问题,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对于网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在节目后限时进行总结,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