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明: 医院门诊大厅设立“院长特派岗”

2014-07-09 15: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7月3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葛明率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客由山东省卫计委和大众网联合开设的《院长在线》栏目,围绕医院目前开展的“三增一禁”便民正风行动和医院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服务等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葛明做客大众网

 

            大众网讯 73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葛明率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客由山东省卫计委和大众网联合开设的《院长在线》栏目,围绕医院目前开展的“三增一禁”便民正风行动和医院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服务等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

  葛明院长首先介绍了开展“三增一禁”便民正风行动以来医院的做法及成效。葛院长介绍,医院积极响应省卫计委的号召,各项工作迅速全面展开。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和患者需求,在流程复杂、患者集中、流动量大的门诊大厅设立“院长特派岗”,每天选派1名党政管理干部作为“院长特派员”值班,现场办公,及时发现、解决相关问题。医院“三增一禁”活动开展一个月来,节假日和双休日门诊共接诊患者6000余人,得到上级领导和广大患者一致好评,患者满意度有了明显提高。

   随后,葛明院长以及人力资源科、科教科负责人就网友提出的人才招聘、生殖医学科就诊、儿童保健、中医治未病、社区服务等方面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和回应。        

  “院长在线”是2012年由大众网联合山东省卫生厅、济南市卫生局开设的大型网络互动访谈栏目,邀请山东省内最有影响力的医院院长与网友进行交流对话,目的是缩短医院和患者之间的心理距离,建立新型和谐医患沟通渠道,也为宣传医院提供了一个平台。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