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院长

2012年11月19日 14:27作者:来源:

   

   

  我们医院在临床路径的实施方面做了一些探索,我们国内临床路径现在应该是说也是开始的一个初级阶段,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存在着不同的差异。但是基本上和国际上能有一些已经开展的路径还是能够接轨的,就是依据我们医学科学发展的最新的进展,根据每个地区病人和医生的具体实际,有时候医院和医院之间有区别的标准。

  我们医院目前开展的临床路径,已经是为300多个病种开展了临床路径的服务,大概是310多个。这也是这几年医院根据老百姓、根据病人的需求开展的一项服务。现在大家如果到我们医院看病的时候可以看到,在我们的门诊病例上,门诊病例的附页里边可以看到,那里边100多个病种临床路径、一些主要的问题,就是刚才患者关心的那几个问题都有了解答。

责任编辑:张晓琦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