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病医院专家告诉你:产妇生完孩子后乳汁淤积,错误处理导致不良后果

2019-05-18 08:48:00来源:作者:

  济南乳腺病医院专家告诉你:产妇生完孩子后乳汁淤积,错误处理导致不良后果。

  初为人母,妈妈们肯定都会给宝宝最好的,而母乳就是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 

  但是也因为很多女性初为人母,所以很多女性都会没怎么注意哺乳期该注意的问题,所以一不小心就患上了哺乳期的乳腺炎,这时,妈妈们一般都很着急,她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往往是请“通乳师”、“催乳师”、“月嫂”等来按摩。 

  但绝不是什么的哺乳期乳腺炎都适合反复按摩的,我院最近就遇到了一位妈妈就是因为哺乳期乳汁淤积形成的乳腺脓肿,然后去找通乳师后就变得更严重了。  

  乳汁淤积,请通乳师两次通乳后越发严重! 

  黄女士,30岁,已婚,黄女士最近遇到一件扎心事,她生完宝宝后,就进行了哺乳,但是因为哺乳期没怎么注意,所以就患上了哺乳期的乳腺炎,但是,当时,黄女士并没有去正规的乳腺专科医院进行治疗,而是去了美容院让通乳师进行通乳,通了两次乳后,不仅没能成功通乳,而且还导致黄女士的乳房脓肿的越发的严重。 

  到院治疗,抽出300ml脓液 

  黄女士看通了两次乳后,情况并没有好转,而且还越发的严重了,所以黄女士赶紧在网上预约了我院的号,直接第二天就到我院进行治疗。 

  济南乳腺病医院门诊专家表示:乳房表面肿的发亮,脓肿过大,严重会影响整个乳腺导致变形,应该是因为不当通乳手法导致的。当天,黄女士就进行了治疗,采用四维绿色疗法:不开刀,痛苦小,乳房无疤痕,不损伤乳管,不需要回乳,明显减轻患者的痛苦。 

  在此,黄女士也表示非常的懊悔,不应该在外面的美容院找通乳师进行按摩,如果当初直接到正规的乳腺专科医院进行治疗,就不会有今天那么严重的情况了。 

  通乳应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在此济南乳腺病医院门诊专家也表示:近年来,采用不科学的通乳方式导致化脓性乳腺炎等问题的产妇越来越多,不可轻信外面美容院的通乳师,一般这些通乳师都是没有资格证的,都是培训一下就直接上岗,如果让她们乱按一通,那么你的乳房伤害只会更大,而且更不可轻信一些“通乳奇方”,这些东西成分不明,很容易导致不良的后果。对于在母乳喂养中不少新妈妈会碰到乳腺炎的难题,建议产妇一旦发现有有乳房淤积的问题,应该及时到正规的乳腺专科医院进行治疗,不要随便找通乳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