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引导微波(射频)消融治疗乳腺纤维腺瘤专家共识

2019-04-25 13:55:00来源:作者:

  超声引导微波(射频)消融治疗乳腺纤维腺瘤专家共识于肿瘤在数量、大小、部位、合并症以及发病年龄等方面的多样性和复杂性,导致手术治疗损伤较大、易遗留瘢痕,外科切除单一的方法越来越难以满足患者的需求。超声引导下热消融治疗乳腺肿瘤是目前(济南乳腺病医院)国内发展迅速的一门新技术,目前应用于肿瘤治疗,取得了较好疗效,乳腺超导针孔消融术便是一种治疗乳腺肿瘤的超微创手术。而且对于采用乳腺超导针孔消融术进行治疗乳腺肿瘤等疾病也已经得到了乳腺肿瘤专家的共识。

  超声引导微波(射频)消融治疗乳腺纤维腺瘤专家共识(2018版)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虽然相对于以前的只能进行开刀的外科手术,影响女性乳房的外观,随着时代的进步已经陆续在开展了微创旋切术,但是这只能针对于较小的结节,而对较大的结节(结节最大直径>3 cm者)不太主张进行旋切治疗,主要(济南乳腺病医院)是因为大结节的旋切术耗时长、乳腺内部创面增大、结节组织残留几率增加、出血和皮肤淤血斑的几率增加等不利因素使得旋切术的优越性和彻底性大打折扣。但是自从有了热消融联合治疗的方法后,这些不足已经得到较好的弥补,因此,大结节现在采用乳腺超导针孔消融技术已经得到了肿瘤专家的认可。

  想了解更多乳腺疾病方面问题?请关注济南乳腺病医院公众号(sdsjnrxbyy),专业的乳腺在线医生将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