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病医院315宣誓:诚信医疗 从我做起

2019-03-15 15:22:00来源:作者:

  为坚守诚信医疗,构建医患和谐关系,济南乳腺病医院举行了“315诚信行医宣誓”活动,医院全体人员共同参与,并集体宣誓,誓将诚信深入到每一个医疗环节当中。 

  “诚信医疗,从我做起……”在医院杨素梅主任的号召下,所有医护人员举起了右手,喊出了诚信的誓言:“诚信行医,拒绝任何形式的红包与回扣;医务公开,收费公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济南乳腺病医院每一位医护工作人员坚守诚信医疗的决心。 

  诚信是医院发展的核心本质,多年来,济南乳腺病医院始终坚守诚信医疗,着力建设和谐的医患关系,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争创“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好医院。并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引领乳腺诊疗领域以诚信发展作为核心准则,更好的服务患者,服务社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现代化医疗服务而努力。 

  济南乳腺病医院坚持以诚信为根本,在接诊过程中,坚持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合理治疗,禁止诱导过度医疗服务需求的行为;在收费标准上,严格执行国家药品价格和医疗服务项目收费政策,做到公开、透明。在医德医风建设方面,医院设立患者投诉箱、报热线、院长留言簿、客服中心等服务窗口,争取能在第一时间解决医患矛盾,以更加完善医院的医疗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