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乳腺病医院乳腺癌筛查限时抢号

2019-03-01 14:49:00来源:作者:

  据统计,全世界每年约有120万女性新患乳腺癌,有50万女性死于乳腺癌。在中国,乳腺癌发病率居女性恶性肿瘤之首,每年约有20万新增患者,发病率呈逐年上升且日趋年轻化之势,乳腺癌被列为“红颜第一杀手”。

  然而,我国女性对乳腺普查的认识十分不足,缺乏对乳房自检与体检的知识。乳腺癌并不是一定要毙命的疾病,随着医学科学的进步,乳腺癌可以早发现早治疗,而不发生因癌症死亡的事情。她们的死让人痛心,都是年富力强,正是可以给人们带来美好艺术享受的年龄,她们的死又一次次为我们敲起了警钟,活着的人一定要珍爱生命,关注健康。

  粉红丝带!2019乳腺关爱工程启动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为了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济南乳腺病医院作为粉红丝带爱心传递指定合作单位,发起了以“2019粉红丝带乳腺关爱工程”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在提高女性对乳腺癌的警觉性,加强公众对乳腺癌的认识,将这种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尽早地排除出来。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

  与此同时,近年来,甲状腺疾病的发病率年年升高,其中女性患者明显多于男性患者。甲状腺癌现已成为城市女性风险最高的癌症之一。呼吁广大女性重视乳腺疾病和甲状腺疾病的诊治,不要将普通的乳腺疾病养成大病,而遭受身心和经济的双重负担。

  专业乳腺专科医院!名医汇聚+技术精尖

  作为本次粉红丝带乳腺关爱工程的发起单位,位于历下区黑虎泉北路61号的济南乳腺病医院是专业乳腺病甲状腺病诊疗机构。自2018年10月“全国乳腺名医联盟”落户以来,济南乳腺病医院汇聚北京世纪坛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等多家医院乳腺名医资源,并由乳腺手术专家王彪施术,服务于广大乳腺疾病患者。

  医院依靠科技的力量形成针对患者的特色技术,拥有乳腺钼靶及彩超检查仪器,运用"四级微创"技术,针对男乳、乳腺肿物、浆细胞性乳腺炎、乳腺癌多种乳腺疾病开展微创技术的诊断与治疗,成功实现了乳腺科微创手术取代90%以上传统开刀手术。

  热心公益!携爱再起航

  济南乳腺病医院怀着感恩之心:始终把公益活动放在心中,努力承指更多的社会责任,医院利用多种方式回报社会,肩负着省内外乳腺病患者康复的使命,通过公益救助的方式帮助贫困的患病家庭。通过义诊活动,向广大的女性朋友宣教乳踪疾病的预防和健康意识,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远离乳腺疾病,远离乳腺癌。

  2019粉红丝带乳腺关爱活动内容

  两腺彩超检查38元(原价280元)

  乳腺、甲状腺检查全方位雷达站

  关爱女性健康从一次乳腺彩超检查开始!!

  乳腺癌筛查199元(原价500元)

  国际公认的乳腺癌筛查黄金搭档

  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前5-10年发现乳腺癌

  贫困两腺疾病患者征集

  征集贫困两腺疾病患者10名,手术费最高减免50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