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共度元宵 乳腺病医院为患者送汤圆

2019-02-20 13:10:00来源:作者:

  “快乐的皮,幸福的馅,团团圆圆捏一块儿;问候的汤,祝福的火,幸幸福福煮一起!”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了让住院患者也能过上温暖的元宵节,济南乳腺病医院特意为住院部的患者及家属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让患者们即使在医院也能感受到在家中的感觉。 

 

  为了确保每一位住院患者都可以吃上汤圆,医护人员们把刚煮好的一大锅汤圆分装进早已准备好的饭盒中,汤圆分装好后,医护人员为每一位患者送汤圆,们亲手把汤圆送到每位患者病床前…… 

 

  吃着暖心的汤圆,不少病人和家属连连说:“你们医院想得真周到,我们家今天在这里团圆了!谢谢!” 

 

  “汤圆意味着新的一年团团圆圆,但是由于治疗需要,我们的很多患者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值此元宵佳节,我们送上的汤圆希望患者们能够感受到家般的温暖”,乳腺病医院相关负责人如是说。“患者在团圆的节日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回家团聚,医院有责任也有义务给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知道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即使身在医院,也可以感受到家庭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